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缩胃减肥法正确方式 吃什么可以把胃变小

发布时间:2018-09-11 18:53:18   来源: 网络    

 吃什么可以把胃变小

可以把胃变小食物有红薯、雪梨、豆腐、杏仁、鸡蛋、竹笋、韭菜等。

1、红薯

红薯中含有一种特殊类型的淀粉,它能抵制消化酶的作用,使其在胃中停留更长的时间,从而延长饱腹感。通过蒸煮后的红薯,对于刺激肠道的蠕动更加有力,能够很好地预防便秘。

饮食注意:不要吃已经有黑斑的红薯,即已经变质腐烂的或发出新芽的红薯,否则会引致中毒。不推荐食用凉的红薯,因为会产生胃腹不适的现象。

食物搭配:新鲜红薯+大米将红薯(以红皮黄心者为最好)洗净,连皮切成小块,加水与米同煮稀粥即成。米粥本来就有清肠胃的作用,再配上营养高,热量低的红薯,可算得上是一道美味又减肥的佳品。

2、雪梨

雪梨含有很高的纤维含量。一个雪梨就含有六克的纤维含量,让你有极大的饱腹感。雪梨含有果胶纤维,可以降低血糖水平,让你在两顿饭之前减少吃零食。雪梨的果胶含量很高,有助于消化、通利大便,因此亦能清除体内毒素和多余的水分,促进血液和水分新陈代谢。

饮食注意:梨不宜与螃蟹同吃,以免引起腹泻。梨不宜与猪肉相搭,以免损伤肾脏。

食物搭配:雪梨的做法层出不穷,而且对人体都是有益处的。其中,萝酒酿雪梨汤是针对减肥设计的。这款汤十分的开胃,在夏季饮用更可以生津止渴,菠萝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水果,搭配雪梨和银耳等等,不但热量极低,更可以为身体补充丰富的营养,增强人体的新陈代谢。

3、豆腐

豆腐含有大量的异黄酮,它能抑制食欲和减少对其他食物的摄入。豆腐含有大量的植物性蛋白质,容易饱腹。

饮食注意:豆腐不宜搭配蜂蜜食用,容易引起腹泻。豆腐也不宜搭配葱食用,会影响钙物质的吸收。

食物搭配:豆腐搭配白萝卜食用,可促进消化。豆腐搭配带鱼食用,可促进钙物质吸收。豆腐搭配海带食用,可以预防碘缺乏。

4、杏仁

杏仁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蛋白质,能够产生持久的饱足感,不容易饿,有利于控制体重。杏仁中富含优质的植物油,能够让你的血糖值在饭后2~3小时内保持稳定。

饮食注意:杏仁属于油脂类食物,热量比较高,也不宜吃太多。

食物搭配:杏仁与牛奶搭配,可以美容养颜。杏仁与当归搭配熬汤,还能够治疗肺病。

5、鸡蛋

研究显示,早餐时吃一两个鸡蛋能让人在24小时内都有饱腹感,其效果优于同样数量的面包圈;不仅如此,早餐吃鸡蛋的人一天内吃下的食物的热量也会比吃面包圈的人少330千卡。

饮食注意:食用鸡蛋后不能喝茶,而且不能食用尚未煮熟的鸡蛋。一般食用鸡蛋也不要过量,正常人每天1-2个鸡蛋即可。在所有鸡蛋的做法当中,煮蛋的营养消化和吸收率为100%。

食物搭配:

青瓜+鸡蛋

新鲜黄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体内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起到减肥作用。所以这样的搭配再好不过了。而且青瓜和鸡蛋还能有很多做法,黄瓜鸡蛋汤 、银耳青瓜炒鸡蛋 、黄瓜鸡蛋卷饼等,都是比较美味的菜肴。

6、竹笋

竹笋富含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在消化系统中有吸收水份的作用;增加肠道及胃内的食物体积,可增加饱足感。

饮食注意:竹笋不宜多食,因为竹笋性属寒凉,其中含有大量难以消化的纤维素和难溶性的草酸,食用过量可能导致肠胃和肝部的方面的疾病。竹笋中只含少量的脂肪,所以在食用的时候可以与肉搭配,达到营养互补,但是竹笋不宜与羊肝同食,会引起中毒。

食物搭配:竹笋与鲍鱼同食,营养全面,易于吸收。竹笋也可与木耳同食,清热泻火。

7、韭菜

韭菜含粗纤维较多,且比较坚韧,不易被胃肠消化吸收,能保持长时间饱腹状态,从而抑制食欲,减少食量。饮食注意:韭菜不能与蜂蜜同食,否则会导致腹泻。韭菜也不能和牛奶同食,不然会影响钙的吸收。韭菜和菠菜一起吃就会导致腹泻。食物搭配:韭菜+鸡蛋韭菜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50克的鸡蛋胆固醇含量可达300毫克之多,膳食纤维刺激胃肠蠕动,使胃肠道排空时间加快,增加了排泄,减少了吸收。

缩胃减肥法正确方式

第一步:(清肠)

准备今天你要吃的水果(苹果梨黄瓜小番茄)4选一,只能是一样哈。你选的这款就是你今天的粮食了。建议是黄瓜,但是根据个人喜好来吃,一天就吃一种水果,正餐也是只吃水果,饿了就吃。多喝水(胃不好的MM要一直吃水果,因为饿不得)。

第二步:(燃脂)

早餐:2个鸡蛋白(蛋黄不能吃)或全麦土司(一定要全麦)+纯牛奶或(纯豆浆)。

中餐:青菜一盘,随便你怎么炒跟煮,跟平常一样的吃法(不吃主食)吃到7分 饱,切记不能超过7分饱~下午饿了就喝水喝水喝水,可以吃一个水果(苹果梨黄瓜小番茄)4选一。

晚餐:跟中午一模一样,是一模一样哈~中午吃的什么菜晚上 也吃什么菜。

晚餐后就杜绝再吃其他的东西了,除了喝水。

第三步:(燃脂)

吃 法跟第2天一样哈,连续吃3天,3天后你会有一个意想不到的结果。注:缩胃前3天非常非常非常的重要,这3天你要是熬过来了,后面你想减多少斤都没问题。 这3天你要是失败了,你以后就会胖一辈子,永远都不可能廋。这不是夸大其词,而是包括我在内我身边血淋淋的例子,想不想廋就看你的了。

第四步:后期巩固

1、减肥后:3餐一定要正常,每餐不得超过8分饱,多喝水促进您的代谢,让你的脂肪没机会在你体内停留跟合成。

2、垃圾食品少吃,可以延长你的生命3到5年,也可以让你到50岁都不会胖。

3、如果哪天你真的没办法忍不住了,一不小心吃多了,超过了8分饱,那么隔天你一定一定要清肠(吃一天的水果),一定一定一定要的,这是必须要做的。

4、如果你们可以坚持的,建议你们每1个星期清肠一次,巩固很简单,就看你做不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