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农历四月初四出生好吗 四月初四出生的人命硬吗

发布时间:2018-09-11 18:51:49   来源: 网络    

四月初四出生的人命硬吗

在民间有一个关于人出生日期命运的邵子神数歌诀,叫做《传世歌诀》。在《传世歌诀》里,四月初四出生的人命运是:熏风初刻人柳梢、雁飞不住林外郊。生辰四月初四日、父母堂前长异苗。

其实,所谓命硬也只是一个民间说法,具体还要看个人分析。乐观开朗的生活,命运就掌握在自己手里。

2017年四月初四是几号?2017年农历四月初四是阳历4月29日。

四月初四出生的人命运

初四出生之人,无论男女,大多好学且才智出众。少年时期较不和顺,行事略有拖磨波折的感觉;中年以后运势逐渐提升,而能顺利发展事业,广进财源。唯独必须留心家庭生活的相处,多有是非纷争,若是远行外出发展,则容易获得贵人相助。已经结婚之人,夫妻感情和顺融洽,家庭圆满无忧。及至晚年,运势已趋平顺,财务状况丰足良好,生活方面也吉利安泰,少有烦恼,可以说是快乐富足的命格。

改变运程的方法

第一、改名化解

因为人的信息是相同,一般命格有不利因素的话,那名字里也会有不利的因素。常见的如已离婚的女性,看她们的姓名,总是难免会有21,23,28,29,22,26这类的数格,所以可见信息总是同步的,而命格因为是天生的,所以无法解,只可以在名字中多诱导加以改变的。

不过,在取名中是要以命盘的喜用神为准,在名字上补足命中的喜用神,自然就吉,而现有些人起名却是以命局中缺啥五行就补啥五行,这显然是误区所在,要依据命盘来起,才会起到作用。

第二、行善积德化解

俗话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行善积德之人必受到大家的尊重,得到上天的厚报;做恶之人必受上天的恶报。这条规律只不是来得早与晚罢了,所谓“不是不报,时侯未到”,这样做的好事越多,自己的福报也就多,自然命运也越来越顺达了。

第三、其他化解法

其他的化解的办法也不少,但大多为宗教类的,不在此讨论范围内,与各人的信仰有关,如宗较祈福,放生化灾,虔诚礼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