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亚洲第一美腿怎么炼成的 长腿女明星诱人美腿养成记

发布时间:2018-09-11 18:41:33   来源: 网络    

 

  林志玲

  身高175cm腿长112cm比例:64%

  无论新生代美女如何层出不穷,林志玲在男人心里的美腿女王地位是无可撼动的。

  有“亚洲第一美腿”之称的名模林志玲相当会保养美腿,保证它诱惑力:平时泡澡促进循环代谢,同时搽瘦身霜、做抬腿运动,让腿肌肉紧实。平日里还很注意饮食热量的平衡,并且会多吃一些芝麻、木瓜等对美腿修形大有益处的食物和水果。

  林嘉绮

  身高180cm 腿长111cm 比例:61%

  踮脚练美腿

  很多人只记住了林嘉绮傲人的D cup,却忘了她111cm的长腿,尽管她的腿部比例只占了身高的61%,但180cm身高中的那双长腿,看上去甚至比实际长度还要修长些,于是如果将注意力放在这双腿上,你能看到一个完美的近乎十头身的修长美女。

  林嘉绮的腿不仅长,而且直,对于美腿的修炼她也是不遗余力,据说“笔直站立,收腹 提臀,骨盆向前,双手持一根5-12公斤重的杆棒置于肩上,踮起脚尖,然后放下”这样的动作,她每天晚上睡觉前都坚持连续做15次,从她的腿形来看,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吴佩慈

  身高170cm 腿长113cm 比例:64%

  吴佩慈是圈内共认的九头身长腿美女,所以她每一次出席公开场合,一双修长迷人的美腿总是羡杀旁人。

  本身作为模特的吴佩慈对于腿部的保养很有自己的一套,美腿秘密是每天必涂薰衣草乳液,放松松弛小腿肌肉。

  蒋怡

  身高178cm 腿长111cm 比例:62%

  出生江苏的蒋怡凭着一双美腿和独特的气质,得到星爷的注意,从此走红模特圈。

  蒋怡最提倡的就是自然保养法,从天然蔬果中摄取足够的水份与纤维质,同时她还喜欢喝牛奶。牛奶中丰富的钙也是美腿所不可缺少的。

  白歆惠

  身高176cm 腿长113cm 比例:64%

  有着优雅不凡的气质、鬼灵精怪的白歆惠,眼睛大大,身材傲人,可谓十足的美人胚子,当然,最让男人拜倒的更是她白皙修长的美腿。

  每天睡觉前,一定要记得抬腿,脚后跟也要定期磨砂去角质 ,维持腿部曲线与肤质。

  周汶锜

  身高175cm腿长109cm 比例:62%

  有“香港第一名模”之称的周汶锜,虽然身高并不占优势,但她的迷人双腿有着绝对优势。

  为了保养肌肤,周汶锜每天会喝雪耳炖鸡等汤水、喝很多开水,并少吃冰冷的食物。当然,受益的不仅仅是脸部肌肤,难怪她的腿部皮肤白皙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