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人如何缩阴 这些方法可以一试

发布时间:2018-09-10 14:49:21   来源: 网络    

由于阴道松弛原因不同、松弛时间不同,每一个女人松弛程度也有所区别,所以除了要知道8种日常缩阴方法以外,还需要掌握一些专业的缩阴方法,及时缩阴才行。

女人如何缩阴?关于专业的缩阴方法调查,九成以上的成功缩阴的女人都推荐千黛斯,一款绿色缩阴产品。据了解千黛斯是由多种纯天然植物精华提炼而成,不但可以清除体内病菌,恢复阴道自净能力,还可以深层滋养阴道细胞,修复阴道受损组织,恢复阴道弹性,养护结合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缩阴安全不反弹。

如今用过千黛斯的女人很多,大多晚上使用一支,一两个月就可以感受到明显的阴道紧致变化。当然很多用过千黛斯的女人也表示关于女人如何缩阴也有一些其他的方法并且涉及了女人生活、运动、饮食等等方面。

【生活篇】

虽然知道了女人缩阴最有效,但是性生活过早或者过于频繁;产后恢复不当都会导致阴道松弛,年龄增长依旧会对阴道产生影响,所以下面8种日常缩阴方法还是要学的。

日常缩阴方法1、阴道保养很关键

平时注意阴道卫生,可以用温水清洗外阴,勤换洗内裤,另外重视产后恢复,保证正常的性生活,避免性生活过于频繁,可以起到预防阴道松弛的目的。

【运动篇】

有意识地对以耻骨、尾骨肌肉群(即肛提肌)为主的盆底肌肉群进行自主性收缩锻炼,以增强盆底支持张力方法可以提高阴道的收缩能力达到缩阴效果。

日常缩阴方法2、收肛运动

具体操作:肛门向上提,然后放松,接着再往上提,一提一松,反复进行,每次收紧不少于3秒。对于这种盆底肌肉锻炼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个体化进行,没有时间和次数规定,想到就可以做,配合千黛斯效果更佳。

日常缩阴方法3、中缀排尿

具体操作:在平时上厕所小便的过程中,需要中断,当小便的过程进行到一半时,必须停止排尿,不然尿液顺利排出,隔了几秒过后,再继续进行排尿。这样能够使阴道四周的肌肉有张力的收缩,从而达到阴道变窄的效果。

日常缩阴方法4、走路缩阴

具体操作:在走路的过程走,尽可能缩短双腿之间的距离,而且要绷紧下半身的肌肉,特别是大腿内侧以及阴部肌肉,这样的走路方式会让肌肉得到锻炼的机会,从而达到阴道缩紧的效果。

日常缩阴方法5、阴道收缩运动

具体操作:保持平卧姿势,两腿弯曲至直角状,通过脚部及肩部力量抬升臀部,两腿膝盖合拢,两脚分离,收缩臀肌1min~2min即可,继续重复2到3次。

日常缩阴方法6、卧式锻炼

具体操作:仰卧躺在床上,双腿夹紧然后伸直,将双腿伸高悬空,不要着地。然后双腿抬起来网上空高举,并且是沿身体方向靠近,此时,双膝要保持伸直,再慢慢恢复到原来的姿势,如此循环重复。这种训练方法能使阴道肌肉可以呈现紧绷的状态,而对于阴道的敏感度也会有所增进。

【饮食篇】

日常缩阴方法7、常吃带皮谷物

多吃大豆、花生、玉米、蚕豆、芸豆这些带皮的谷物,因为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能积极参与体内细胞生长代谢机能,帮助调节腺体分泌、保护黏膜细胞,从而增加私密处的含水量,有助于促进阴道恢复。

日常缩阴方法8、常吃有利缩阴的水果

西柚、橙子、牛油果这些都是富含维生素A和C、E的水果,可以有效防止阴道弹性受损,有效分解沉积色素,让阴道更加紧致水润。能促进女性荷尔蒙分泌,有效防止阴道受损,有助于阴道壁纤维的再生。

虽然随着女性健康意识增强,很多女人都想知道女人如何缩阴,而网上关于缩阴的方法越来越多,但是真正能够缩阴并且得到女性认可的也就这么几种,只要掌握了上述8种日常缩阴方法,找到了千黛斯,自然就可以轻松变紧,这一点每一个女人都需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