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娇兰幻彩流星粉球怎么用 娇兰幻彩流星粉球好用吗

发布时间:2018-09-10 14:48:41   来源: 网络    

 
娇兰幻彩流星粉球好用吗

礼盒里面东西也非常丰富,底妆刷,试用小样,还有主角流星粉球,都非常细致的包装。两把底妆刷。其中一把散粉刷一把粉底刷。散粉刷毛硬度适中,很蓬松,用来刷流行粉球很合适。另外一把粉底刷毛质很软,上脸接触皮肤很舒服。亮肌乳小样,在底妆前使用能够很好的提亮肤色。小黑裙香水真的超级优雅,穿个小洋装搭配它太完美了。流行粉球打开后配了一个粉扑,但这个更大的作用应该是保护粉球在运输过程中不破碎。使用的话上脸不是特别均匀,因为抓粉不如散粉刷均匀。四种粉球颜色各有作用,分开上手的试色能看出区别,但是四种颜色均匀抓粉后非常和谐。妆面会很好的被提亮。香槟色粉球是四种颜色里珠光效果最明显的,上脸之后能够很好的修饰肤色,明显提亮。单独拿出来当高光用也是非常合适的。粉色饱和度不是特别高,所以完全不用担心猴屁股。单拿出来刷在脸上做腮红也是非常合适的。混在四色球里能让气色看起来更好。淡紫色是这四色里面我最喜欢的。非常显白,又不是那种病态不自然的白。官方说能够捕捉光线,我的理解就是能帮助均匀肤色。黄色单独试色基本是看不出来的,更接近我常用的粉底的颜色。但是又能很好的改善暗沉。是四个颜色里不太适合单独使用的。

亮点推荐

优点:颜值非常高,定妆使用效果不错,混干皮夏天用控油完全够了。对增加光泽感帮助很大,妆感很亮,很高调的美。关键是一大盒感觉永远也用不完! 缺点:因为粉球不是很饱和,所以运输过程中总是磨掉一部分成粉末状。如果不喜欢高调的妆容应该会觉得它亮片太闪。

娇兰幻彩流星粉球怎么用

Step1/明亮全脸肤色

使用前,先轻轻摇动粉盒,这是美丽第一步。然后用粉刷均匀蘸取在盒中充分融合的散粉,再以打圈的方式在脸部进行刷扫,弱化瑕疵,提亮肤色。

Step2/增添T区立体感

着重在T区及颧骨处进行刷扫。混合6色的流星粉末让光线聚焦在这2个区域,使脸部轮廓变得更加立体。

Step3/轻柔红润双颊

取出幻彩流行中的粉色球体,轻轻按压成粉末状。用流行刷蘸取后涂抹在双颊,作为腮红使用,令肤色变得健康而红润。

Step4/打造肩颈迷人线条

全脸使用后,用刷子轻轻在底部打圈旋转一圈,将幻彩流星涂抹在锁骨、肩膀、小腿等区域进行全身提亮。

产品介绍

所属系列:彩妆系列

产品分类:彩妆 / 散粉/定妆

产品功效:保湿 补水 美白 提亮肤色 修颜

法国娇兰首次以“星钻光”的概念创造光芒,打造肌肤独一无二的璀璨光芒。传承古法手工打磨的6色粉球浑圆可爱,粉末细致轻盈宛若星尘!出门前只需在面部轻扫G字,瑕疵神奇弱化,肤色均匀、轮廓精致立体,仿若瞬间幻上“美颜光”,好气色媲美美颜相机的美肤功能——这就是星钻光芒的奥秘!

G字型描绘·提亮脸部曲线 使用幻彩流星粉球,从前额中央到脸颊骨上部,再到鼻梁往下巴的方向描绘出“G”型。如要打造更炫目多彩的效果,可以尝试幻彩流星便携蜜粉。 全新幻彩流星搭配全新粉刷!自然粉色鬃毛长度更长,可以更加轻柔地扫过肌肤。轻轻扫过粉球, 刷取真正适量的粉末,一毫克都不会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