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露华浓粉底液怎么选色号 露华浓粉底液测评

发布时间:2018-09-10 14:34:00   来源: 网络    

露华浓粉底液色号选择

露华浓revlon粉底液属于开架彩妆,在开架货中能够做到这么色号这么全真的是业界良心了,但是面对这么多色号的粉底液,有选择困难症的姑娘们就纠结了,下面就来教大家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色号

露华浓粉底液色号:110#

110号色是象牙白,是露华浓粉底液中最白的色号,适合白皮妹子使用,由于这个色号很白,建议上淡妆,这样会比较轻薄一点,如果涂厚了,妆面就会显得假白、不自然。

露华浓粉底液色号:150#

150号色是自然偏白色,比110号色稍深一些,适合偏白的妹子使用,因为这个色号偏白,所以遮瑕力弱,瑕疵较多者需要搭配遮瑕膏使用。而且这款粉底液很好推开,是雾面的妆效,持妆时间油皮和混合皮8小时左右,中干皮10小时左右。

露华浓粉底液色号:180#

180号色是健康色,最黑的色号,适合喜欢化欧美妆的妹子,这款色号的遮瑕力度最好,一般的现场可以遮80%左右,质地还算轻薄,基本上不会闷痘。

露华浓粉底液色号:200#

200号色是裸色,适合肤色偏黄的女生,这个色号的遮瑕力度一般,用打湿的美妆蛋或粉扑上妆的话,会是一个很自然的裸妆,有痘印的地方可以稍微叠加几次。而且这个色号属于越涂越好看的粉底色,基本可以做到控油6小时,持妆10小时。

露华浓粉底液色号:220#

200号色是自然色,适合肤色暗黄或偏黑的妹子,这个色号涂抹均匀后也挺自然的,妆面很服帖,但控油的效果一般,油皮T区还是容易会出油,出油后的妆面会有点斑驳。

露华浓粉底液150色号

露华浓粉底液150,轻柔近乎无感,持久才算完美 SoftFlexTM舒适配方- 轻透质感,肌肤倍感舒适 植物提炼精华- 轻柔、舒缓肌肤。持久妆效- 妆面与触感16小时持久清新、不脱色 混合性/油性肌肤无油配方- 不堵塞毛孔 中性/干性肌肤水分平衡配方- 提供肌肤水分保持 紫外线防护- SPF 15 持久妆效-妆面持久清新`不掉妆. 独特SoftFlex柔滑舒适配方-轻透质感,肌肤持久舒适,无负担. 水润平衡配方-提供肌肤充分水分,持久滋润. 植物提炼精华-轻柔`舒缓肌肤. 在上妆之前要洗干净脸和手,拍上保湿的水水,再抹上滋润的霜,然后就可以用粉底液了,挤出一点在手上,轻轻在脸上拍开,再抹匀就可以了。

露华浓粉底液测评

粉底液一般有2种人用,1种是想遮瑕的,想做个伪美女。第2种就是皮肤没什么问题,但是想妆容更加自然,有立体感的。我多么希望自己是第二种,可惜我不是。

总结:这款粉底液没有多大的缺点,刚开始用的时候觉得人工香味有点重,隐隐约约闻到酒精的味道。不知道有没有含酒精。

带防晒6,遮瑕力也很好,毛孔什么的一般可以遮掉。但是痘痘是不大可能完全看不见的。还有遮红肿什么的,效果还是挺好的。

到下午,冒汗了用纸巾擦擦,粉底液也不会脱妆,这点挺好的。不会出油了,冒汗了,粉底就一堆一堆,那样就太恐怖了。

植村秀的泡沫隔离就很郁闷,用纸巾一擦,什么都能擦掉,粉底液就完全在纸巾上了。真想不通这么差的东西怎么成为明星产品的。虽然说你不能防水防汗,人家100块钱不到的东西也比你好几百倍。(那时候买了吉尔的书,看到了才买的)

这款粉底液我不是经常用,因为痘痘很猖狂。只是出去约会,有重要的事情的时候会用。我期待刷子的到来,能帮我解决下问题,人生大事啊!~~

总的来说,这是一款物美价廉的粉底液,如果你不追求大牌和感觉,倒是可以一试,这款只有在美国才买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