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蓝色冰晶瘦身霜怎么用 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8-09-07 20:36:54   来源: 网络    

 蓝色冰晶瘦身霜多少钱

那种瘦身霜比较好?蓝色冰晶瘦身霜的参考价格是112.50元一瓶,每瓶的净含量是1000g/ml。

产品名称:蓝色冰晶减体肥霜

适用人群:通用

特殊用途化妆品:否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保 质 期:3年

产 地:广州

上市时间:2016

产品性状:

蓝色冰晶,肤感柔滑滋润,对皮肤的亲和性好

主要成份:

芦芭胶、马栗树萃取、 肉寇精华、薄荷提取液等

主要作用:

促进脂肪分解,排除蜂窝组织的滞留水份,在凉的作用下,使细胞加速运作,消耗蓄积脂肪、收紧皮肤,促进新陈代谢、活络经脉、净化排毒、改善内循环、令身材回复苗条

功效特点:

快速激活微循环,加快血流速度,防止血脂沉积;穿透并破坏脂肪膜壁,通过按摩挤压排出细胞积液,激活肌肉神经感应,收紧肌肤,防止脂肪细胞增生,瘦身霜排行榜,形成膨胀型脂肪密集体。配合按摩,帮助吸收,作用快速明显,集中作用于活血抑血脂,紧致肌肤,破坏脂肪球三大原理。

蓝色冰晶瘦身霜怎么用

使用方法一

减肥霜的有效成分主要是作用在皮下脂肪层。简单的涂抹并不能让减肥霜发挥功效。每周至少一到两次在身体局部涂抹减肥霜,然后对涂抹的部位做适当的按摩,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让蓝色冰晶减肥霜更快更有效地深入皮下脂肪层。最好按摩到皮肤发热,这样就更加有效了。沐浴后涂抹效果也不错哦。

使用方法二

涂上减肥上后可以进行运动也可以适当的按摩。这两个方法都可以让减肥霜发挥更好的功效。正确的按摩会让皮肤产生神经递质,从而达到减肥的功效。涂上蓝色冰晶减肥霜后也可以进行适当的运动。比如慢跑、骑单车、游泳、跑楼梯等耐力型运动。但是运动的时间一般要达到半小时,这样才能更好地燃烧储存的脂肪。

使用方法三

正常情况下,蓝色冰晶减肥霜在涂上后的几分钟内就开始发挥作用,并且可以持续几小时。采用辣椒精或者咖啡 因作为减肥主要成分的减肥霜,使用后大多会有局部发热的感觉,这是因为燃烧脂肪的原因。辣椒对于皮肤有比较大的刺激而且容易过敏,相比之下咖啡 因则比较温和。有些减肥霜涂上去会笔记比较冰霜,这是因为减肥霜在发挥紧致肌肤的作用。如果在涂上蓝色冰晶减肥霜后引起皮肤过敏,或者身体不适,应该停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