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唇彩品牌排行榜10强 什么牌子唇彩最好用

发布时间:2018-09-05 15:14:08   来源: 网络    

 
2018唇彩品牌排行榜10强

Maybelline美宝莲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创立时间:1913年注册资本:5801万美元品牌发源:美国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Maybelline美宝莲,始于1917年美国,1996年归于欧莱雅集团,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纽约高街潮妆品牌,...

Dior迪奥 (克丽丝汀迪奥商业(上海)有限公司)

创立时间:1947年注册资本:10000万元品牌发源:法国克丽丝汀迪奥商业(上海)有限公司,始于1947年法国,享誉全球的顶级奢侈品品牌,华贵与高雅的代名词,时装/珠宝手表/香水/彩妆/护肤领域典范...

CHANEL香奈儿 (香奈儿(中国)贸易有限公司)

创立时间:1913年注册资本:1300万美元品牌发源:法国法国香奈儿(CHANEL)公司,以时装和香水闻名的顶级奢侈品牌,始于1913年,双C标志/菱形格纹/山茶花为品牌标志,No.5香水/2.55...

EsteeLauder雅诗兰黛 (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创立时间:1946年注册资本:63万美元品牌发源:美国EsteeLauder雅诗兰黛,创立于1946年美国,世界顶级化妆品牌,以护肤霜创业,抗衰修护护肤品闻名,小棕瓶修护家族/红石榴系列/多效智...

M.A.C魅可 (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创立时间:1985年注册资本:63万美元品牌发源:北美洲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M.A.C魅可,源自加拿大的艺术彩妆品牌,始于1985年,Russian Red哑光唇膏引发品牌革命,时尚焦点...

LANCOME兰蔻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创立时间:1935年注册资本:5801万美元品牌发源:法国LANCOME兰蔻,欧莱雅集团旗下,创立于1935年,来自法国的世界知名美妆品牌,含苞欲放的玫瑰被誉为品牌标记,其小黑瓶是全球首款以“基因保...

L'OREAL巴黎欧莱雅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创立时间:1907年注册资本:5801万美元品牌发源:法国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始于1907年法国,全球首屈一指的美容品牌,以全球首款无毒合成染发剂起家,专注护肤品/染发用具/皮肤病/制药等领域的...

YSL伊夫圣罗兰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创立时间:1962年注册资本:5801万美元品牌发源:法国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YvesSaintLaurent伊夫圣罗兰,世界香水十大品牌,始于1962年法国,全球顶级香水品牌,全球着名奢侈品品...

Givenchy纪梵希 (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创立时间:1952年注册资本:120万美元品牌发源:法国法国Givenchy纪梵希,创立于1952年,法国路威酩轩集团-LVMH旗下,法国经典时装品牌,专注绅士服装及成熟典雅的女装精品设计,以优雅...

Guerlain娇兰 (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创立时间:1828年注册资本:120万美元品牌发源:法国Guerlain娇兰,创于1928年,法国LVMH集团旗下,以香水起家的美容护肤品牌,巴黎皇室贵族的保养品品牌,精致护肤/珠宝彩妆/香氛世家。

什么牌子唇彩最好用

倩碧抗氧维他命C唇彩

产品介绍:以天然成份滋润唇部,让您拥有水润亮泽的樱唇!采用高抗氧成份的巴西莓研制而成,有助减慢唇部肌肤衰老,抚平唇部幼纹,令唇色更均匀。加上丰富的乳木果油及古布阿苏果油,滋润干燥的唇部肌肤,保持唇部水嫩,打造丰满樱唇!

爱美网编辑推荐理由:倩碧抗氧维他命C唇彩这款宝贝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需要的颜色,不会有粘腻感,比较清爽,在灯光下很闪,非常漂亮,可以单用,也可以先用比较有颜色的唇膏打底,再加上这个唇彩,超好看的。

推荐指数:★★★★★

水润指数:★★★★

持久指数:★★★★★

贝玲妃Dandelion蒲公英唇彩

产品介绍:柔美的珍珠粉红,为双唇增添难以抵抗的甜美魅力,让双唇充满粉嫩光泽!不黏腻的配方和方便携带使用的软管设计,让你更加爱不释手。嘟嘟唇,轻抹一下柔美珍珠粉唇彩,便能让甜美娇俏达到全新高度!

爱美网编辑推荐理由:贝玲妃Dandelion蒲公英唇彩是柔美的珍珠粉红,为双唇增添难以抵抗的甜美魅力,效果的确不错,水水的光感而且有点闪钻钻的感觉,配合妆容的确亮色不少。

推荐指数:★★★★★

水润指数:★★★★

持久指数:★★★★

迪奥丰漾俏唇蜜

产品介绍:奥丰漾俏唇蜜拥有大批忠实爱用者的迪奥丰漾俏唇蜜,在2013年夏季,为亚洲女性带来全新限量杏桃色唇蜜,不仅可单一使用作为护唇效果;同时可叠擦在唇彩上,让唇妆梗显晶透立体;此外,淡雅的香草薄荷,为夏天的唇妆带来一抹清新,同时创造性感迷人的丰漾俏唇!

爱美网编辑推荐理由:啫喱的质地一抹机涂开了,迪奥丰漾俏唇蜜很滋润,延展性也非常的好,双唇看起来非常水嫩,粉粉嫩嫩的颜色很自然,唇纹瞬间被抚平。

推荐指数:★★★★★

水润指数:★★★★

持久指数:★★★★

唇彩怎么涂好看

 

涂抹步骤

第一步:用和自己肤色相近的粉底,给唇部做好打底,这样能才唇彩更加显色,还原唇彩本来的色彩。特别是本身唇色比较深的人,一定要先用粉底或者遮瑕膏进行打底。

第二步:涂唇彩,从下唇开始,用唇刷蘸一点唇彩,刷在唇中央,再轻轻晕开,均匀涂抹,切忌不要太多。

第三步:唇彩涂好了,为防止沾到牙齿,可将手指放入口中,轻嘬一下手指,部分靠近牙齿的唇彩就会减少,还会小性感一下呢。

使用唇彩的小秘诀

1、我们在使用唇彩的时候需要注意很多的事情,因为唇彩一般在我们的使用中都和嘴有直接的接触,所以要尽量注意这方面的细节,经常使用唇彩要多喝一些牛奶,这样对我们的身体有好处。

2、有一种用法叫做唇彩混合法。在有色唇彩中加入透明的唇彩混合,透明的唇彩滋润效果都会好过彩色的唇彩,所以个办法也能让唇彩的实用性加分,而且使用的效果很不错,大家不妨试试。

3、唇彩是一种现代生活离不开的装扮的潮流,大家购买这类产品的时候要注意选择一些比较正规的厂家,我个人推荐大家去一些大型的超市进行选择,而不是一些小摊子,因为那些小摊子有很多的假货,大家要小心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