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思聪新欢陈雅婷个人资料、背景和相识经历

发布时间:2018-09-05 14:50:49   来源: 网络    

 此前,有网友扒出王思聪新女友疑似是演员陈雅婷,近日又有网友偶遇王思聪和陈雅婷一起吃火锅。下面为大家带来王思聪新欢陈雅婷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

王思聪新欢陈雅婷是谁 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详解

王思聪新欢陈雅婷是谁

此前,网曝王思聪新女友疑似是90后演员陈雅婷,且陈雅婷是一个富二代。5日凌晨,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在北京某火锅店偶遇王思聪的照片。照片中王校长与好友正在一起吃火锅,旁边坐的则是绯闻女友陈雅婷,两人皆身穿白色T恤。

其实在8月31日的时候,有网友偶遇王思聪与女友一起到迪士尼乐园游玩!与平常拍到的“女友照”不同,这次王思聪搂着女方,为她撑伞,甚至还为了哄女孩子而穿上了情侣装!!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王思聪与豆得儿分手后,疑似再次拥有固定女友,不再到处留情,而这个新女友是一名演员,陈雅婷,在《武动乾坤》里饰演“穆心晴”。

有网友声称女方是91年的,已经是27岁了,而王大公子也不年轻了,是时候娶妻生子了吧。而且最有意思的是王思聪与陈雅婷能够走到一起,原因就是因为两人都十分爱狗,也因此结下缘分。

王思聪新欢陈雅婷是谁 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详解

 

王思聪新欢陈雅婷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

陈雅婷,8月31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3年,陈雅婷被导演潘文杰选中出演古装电视剧《陆小凤与花满楼》,并由此进入影视圈。

2015年,主演古装青春历史偶像剧《战国红颜之芈月传奇》。2016年,搭档陈小春主演网络剧《反黑》;同年,出演时尚话题爱情剧《恋爱方法论》。

2017年,出演喜剧电影《欢乐喜剧人》;同年,参与拍摄由张黎执导的古装玄幻剧《武动乾坤》,在剧中饰演长公主穆心晴。

2018年4月,出演由韩庚、王晓晨主演的电视剧《爱我,你敢吗?》。

王思聪新欢陈雅婷是谁 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详解

作为一个毫无背景和非科班出身的新人,陈雅婷是靠着自己的先天优势和后天的努力一步一步走来的。

不过也有网友爆料陈雅婷是一个富二代,家里有私人飞机的那种。

从最开始凭借上乘颜值和傲人身材取得的平面模特,到后来凭借自己的努力突围的《陆小凤与花满楼》中的上官飞燕,《战国红颜之芈月传奇》中的芈月,《反黑》中的宋羽,《武动乾坤》中的穆心晴,简直让人意外又惊喜。

王思聪新欢陈雅婷是谁 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详解

虽然外界对于他们两个人有没有在一起讨论的很是热闹,但是不论是男主人公,还是女主角,到现在为止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所以他们两个人到底有没有在一起,还不好说!如果是真的,你们觉得她能够真的拿下王思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