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秋季套头卫衣怎么搭配 套头卫衣里面穿什么好

发布时间:2018-09-03 18:47:19   来源: 网络    

秋天来了,又到了套头卫衣大火的时候,秋天套头卫衣怎么穿好看?秋天穿卫衣里面穿什么好?秋天套头卫衣搭什么外套好看?秋季连帽套头卫衣搭配图片及技巧分享,快来看看别人都是怎么穿的吧。

卫衣里面穿什么好看

卫衣+衬衫

想要青春减龄怎么能少的了一件白衬衫?外套一件修身款式的卫衣,露出领子、袖口和下摆,不但增加了整体look的层次感还有着十足的少女感,尤其适合学生党哦!

卫衣+连衣裙

适合人群:身材偏瘦喜欢走文艺小清新风格的女生。

天凉了,穿不了喜欢的连衣裙了?没关系,在喜欢的连衣裙外面套上一款保暖卫衣,就可以轻轻松松出街了,不变的时尚。

长款卫衣

适合人群:个子相对较高而且懒得搭配的女生。

如果个子不是特别矮,就可以选择长款卫衣,穿上简直个性十足,而且,天凉了下身直接穿个打底裤就好了,非常方便。

卫衣套装

适合人群:不会搭配的女生。

套装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担心搭配问题,直接一套就好了,从此再也不用担心有选择恐惧症了!

推荐阅读:卫衣搭配什么裤子

卫衣如何搭配外套才时髦

卫衣+夹克

男友力max的夹克遇上同样中性风的卫衣,十分帅气拉风。而且夹克本身一般是不带帽子的,搭配上连帽卫衣,不但不会显得累赘还保暖又时髦

卫衣+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属于百搭的单品,想要出彩你可以在颜色搭配上下一些功夫。红蓝CP的撞色搭配是十分经典的,复古感十足,绝对值得一试。

卫衣+西装外套

西装外套尤其是成套的西装会给人正式、严肃的感觉,不太适合日常穿着。里面搭上一件街头风十足的卫衣就不一样了,两种气质不同的单品的碰撞融合,能让你既显得干练成熟,又有一种时髦感。

西装的版型一般都是比较修身的,所以穿在里面的卫衣尽量不要选择太厚的,太厚的卫衣不但会破坏西装的版型还会使你的上半身看上去比较臃肿,也不方便塞衣角。想要提高腰线还是最好选择短款的卫衣。

卫衣+风衣

长款风衣是非常能穿出气场的单品,基础色的风衣搭配颜色鲜艳的卫衣,青春活力还可以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卫衣+皮草

皮草虽然贵气但也容易显老,把青春减龄的卫衣穿在里面会让你有着一种优雅的高级感。

卫衣+短款上衣

前面也已经提到过了想要提高腰线短款上衣是最好的选择,再也不用担心宽松的卫衣把你穿矮了。

卫衣搭什么下装好看

卫衣+铅笔裤

适合人群:身材偏瘦走休闲酷帅风的女生。

建议大家买比自己实际小一尺码的铅笔裤,铅笔裤本来就是显腿瘦利器,比自己本身再小一个尺码的裤子可以把腿上的肉变得更紧实,更加显瘦,搭配短款卫衣,分分钟变身大长腿。

卫衣+阔腿裤

适合人群:上身瘦腿偏粗,喜欢走OL风的女生。

阔腿裤是最不显胖的一款裤子,上衣穿上短款小卫衣,显瘦又显高。

卫衣+包臀裙

适合人群:臀部较大腿偏瘦喜欢走OL或者性感风的女生。

秋冬想耍点小性感?那就在卫衣下面穿一个包臀裙吧,简直是身材好的姑娘们的理想首选。而且,性感中还带着一丝干练,实属职场人士必备搭配。

卫衣+中长款半身裙

适合人群:个子相对高挑同时喜欢走淑女或者文艺风格的女生。

长裙给人的感觉就是温柔,上衣搭配简单的卫衣,可是吸睛利器。

卫衣+短裙

适合人群:大腿根部较粗平时喜欢欢快活泼风格的女生。

此种搭配简直是大腿根部较粗的姑娘们的福音,小小的半身裙不仅挡住了最粗的部位,还会显得腿部线条修长。同时还能彰显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