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纯个人资料 为什么老是演反派

发布时间:2018-08-31 20:18:04   来源: 网络    

   提起李纯,或许之前很多人还不是那么的熟悉,而李纯也是演反派被人熟知的,但关于李纯的个人资料,你又知道多少呢?

  李纯,1988年2月15日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级本科班。
 


 

  2005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李纯受聘于上海芭蕾舞团担任舞蹈演员,曾在古典芭蕾舞剧《天鹅湖》中担任“四小天鹅”角色。

  2007年,随团赴美国巡演大型芭蕾舞剧《梁祝》。李纯从上海芭蕾舞团辞职之后是打算考北京舞蹈学院的,北京电影学院是备选。

  在老师和身边很多人的鼓励下,就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并顺利被录取到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级本科2班,2013年6月,学满毕业。2011年,李纯因出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而获得观众关注,从此踏入演艺圈。

  不过正式被很多人认识是在2015年,《花千骨》中霓漫天是长留学院里出了名的“仙侠二代”,女王气场、爱出风头,被花千骨抢走“尊上首徒”后她也杠上花千骨。

  原著中霓漫天亲手将花千骨毁容令书迷愤恨不已,李纯坦言在接触到这个角色后抵触很大,最大的顾虑是怕自己太遭人恨。她透露原本是去面试活泼天真的糖宝一角,谁料随手拿起霓漫天的台词试了几句之后就被导演组直接敲定。

  最难忘的戏就是霓漫天要手掐花千骨,整个人都需要散发恨意,李纯坦言要不弄痛对方又要让观众看到真的在用力。《花千骨》的热播让剧中高冷傲娇的霸道仙界女总裁霓漫天收获关注,李纯也收获无数粉丝,人气飙升。

  最近更是搭档周迅和霍建华等人出演了大型清宫戏《如懿传》,得到了更多网友们的关注。
 


 

  据了解,嬿婉这一角色原本是一个无欲无求的小宫女,被人欺压,终于决定奋起反抗,完成了从奴才到主子的逆袭。而卫嬿婉后期的封号"炩妃"中炩字的意思是:即将熄灭的火种复燃,也算是对嬿婉一路走来的最好总结。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嬿婉望着养心殿的眼神坚毅,但又藏着深深的欲望,不禁更让人期待正片中李纯将如何演绎嬿婉这样一个被欲望支配的女人。

  据报道,李纯在最初对嬿婉这个角色是抗拒的,但经过8个多月的拍摄,她慢慢的理解了这个角色,“她的家世、好胜心和嫉妒心,这些弱点汇聚在一起的时候,就被无限往大了,于是就有了后来的所作所为。”

  《如懿传》导演汪俊也曾在采访中提到:“最开始选中李纯饰演嬿婉,就是看中了她一眼望去,身上的那股神秘感。表面看不出波澜,内心大海一样翻腾。”

  正是由于魏嬿婉长期在这种环境中,才练就了自己得天独厚的心机。不过魏嬿婉也是个才女,并且长相抚媚动人,魏嬿婉也知道自己的优势,于是她用尽心机接近天子。

  最终通过自己的算计成功上位。实现了由一名宫女到妃嫔在到掌管后宫的皇贵妃的华丽蜕变,然而得到这一切靠的是心机和手段,当其陷害他人的罪证被揭露时,令万人瞩目的皇贵妃被乾隆打入冷宫赐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