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纯李易峰什么关系 曾经传过绯闻剧中CP

发布时间:2018-08-31 20:16:03   来源: 网络    

   李纯和李易峰自从合作了电影《心理罪》后就一直被传绯闻,针对这个问题,双方当事人又是怎么回应的呢?还是让小编告诉你吧。

  有媒体问及李纯饰演的陈希与李易峰饰演的方木之间的关系,李纯直率答:“我们的关系就是很简单啊”,旁边的李易峰一脸笑意的纠正李纯说道:“我们的关系简单吗?不简单吧。”当广大八卦的记者追问到底是什么关系时,两人却双双神秘一笑闭口不答。

  凭借《花千骨》中傲娇任性却又单纯可人的霓漫天一角走入大众视野的李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的她因出演张艺谋导演的《金陵十三钗》而进入演艺圈。
 


 

  曾拍摄过《归来》《画江湖之不良人》等多部影视作品,并即将在《如懿传》中出演主要角色令妃一角,李纯一路上凭借稳扎稳打的演技被观众所熟知认可。

  这次李易峰李纯首次合作电影《心理罪》,片中李纯是李易峰的初恋女友,两人在片中又是相拥滑滑板,又是牵手看星星,简直在荧幕上大秀了把恩爱。

  在拍摄心理罪期间,李纯曾表示和峰峰的初次合作就非常默契:“有场滑板的戏是和李易峰坐在一个滑板上高速滑行,因为滑板会晃动,李易峰就在前面稳住滑板,自己则在后面保持平衡,因此这场戏很顺利就拍完了。”

  李纯曾现场教李易峰滑滑板,全程在旁边拉着手护他周全。拍摄期间峰峰险些摔下滑板道具,李纯紧张上前搀扶并询问有没有受伤。这一举一动不就是情侣之间的呵护。

  李纯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陈希“水缸之死”的拍摄细节,她说因为自己水性不好,这场戏拍了好几个小时,“每次都是因为我控制不好呼吸,鼻子会冒泡泡。”李纯还透露,陈希与方木最浪漫的一场戏是在海滨公路上。但这么长时间了,两人却已经早就没有了互动,看来,又是一对普通朋友。

  电影版《心理罪》根据著名人气作家雷米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成,故事主要围绕了一起连环凶杀案件展开,讲述了一个不善言辞但天赋异禀能够准确洞悉罪犯心理的刑侦专业研究生方木,协助警察邰伟破获一系列离奇案件的故事。
 


 

  李纯所饰演的陈希在小说中是方木的初恋情人,但影片中具体又会以哪种方式出现在方木身边却是一个未知谜团。

  小说版《心理罪》已经凭借诡谲离奇的心理案件和对心理画像细腻的笔触描绘积累了大量的群众基础,而作为这部超级人气大IP改编的影版《心理罪》从开拍起就备受粉丝书迷的关注与期待。

  而面对记者采访时抛出“如果是你本人的话,你会选择冷静隐忍的乔兰还是单纯阳光的李纯?”时的李易峰,显然是个不走寻常路的耿直boy,他表示这两个类型都很好,但都不是自己的理想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