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泓姗个人资料多大 演艺生涯介绍

发布时间:2018-08-29 18:56:13   来源: 网络    

   何泓姗出道多年,从《匆匆那年》中的方茴到《如懿传》中的白蕊姬,这么多年过去了,颜值一点变化都没有,娃娃脸的何泓姗经常会让人好奇她究竟多大了。

  据悉何泓姗是位来自于重庆的女孩,九二年出生的她今年二十六岁,其实何泓姗出道还是比较早的,08年时就已经出道进入了娱乐圈,凭借着电影《街上的阿强》开启了自己的演艺生涯。



 

  随后何泓姗也出演了更多的影视剧作品,不过一直以来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关注度,直到近两年才逐渐在影视剧中担任比较重要的角色。

  何泓姗出道多年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凭借着出色的演技她还是获得了不少粉丝的喜爱和关注,其实对于何泓姗的家境也一直在大家关注的视线中,甚至网上一度传出何泓姗是个富二代,有着特别好的家境。

  网友们爆料何泓姗家里特别有钱,不过一直以来并没有曝光什么实质性证据,目前来看网上的爆料十有八九并不是真实的,而对于何泓姗的家境如何,我们也不得而知。



 

  何泓姗自2008年出道开始,在娱乐圈中就一直保持着低调的姿态。虽然已经出道10年之久,但是在这鱼龙混杂的娱乐圈中,依然保持着自己的个性。

  在何泓姗出道的头几年,大都是小角色为主,毕竟不是科班出身,演技对她来说并不占优势,所以她在各种“参演、龙套”之中,努力的积累自己的经验,让自己在演技上有所突破,从而获得更加符合自己人物性格的角色。

  何泓姗因在网剧《匆匆那年》中饰演温柔善良的方茴而被观众熟知,何泓姗演绎下的方茴,仿佛是从书中走出来的,由于其一张侧脸图与周迅相似度高达80%,她还被人称为“小周迅”。

  值得一提的是,在周迅、霍建华主演的《如懿传》中,何泓姗于周迅同框了,而且两人在剧中的对手戏颇多。

  剧中,何泓姗饰演的玫嫔白蕊姬是乾隆前期宠妃,南府琵琶伎出身,但却自伤身世,心底自卑,性格尖锐,与别人格格不入。



 

  她是太后的棋子,被太后利用搅乱后宫,因被金玉妍所害生下畸胎,却以为是孝贤皇后所害,多年后为报仇害死七阿哥,后因身体败坏投靠皇帝供出太后,被皇帝利用使太后的另一棋子庆嫔不能怀孕,后自杀。

  白蕊姬丧礼办得极为草草,没有追封,没有丧仪,没有哀乐,更没有葬入妃陵的待遇,白布一裹便送还了母家。

  皇帝不过问,太后亦当没有这个人,仿佛宫里从来就没有过玫嫔,连嫔妃的言谈之间,也自觉地掩过了这个人存在的痕迹,虽然是个反派,但也是个极具悲剧色彩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