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秋天穿什么外套好看 牛仔外套初秋必须来一件

发布时间:2018-08-29 14:55:06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秋天气候变化非常大,选择合适的鞋子非常重要。那么秋天穿什么鞋子合适?

秋天穿什么外套好看

首先要说的就是“衣橱必备”的牛仔外套了,冷了穿上,热了就系在腰间,初秋必须来一件!

有做旧效果的牛仔外套搭配牛仔裤,有种复古机车风的感觉,这么酷不尝试一下都是亏!

既然选择做一个酷仙女,那拍照姿势就一定要够格,把领子翻起来,就问你帅气不帅气!

牛仔款是可以非常与众不同的,破洞、毛边、磨损,没有你想象不到的破,但前提是你敢穿~

搭配裙装也是稳稳的好看,这条小亮片的长裙单穿是有些不日常,但是一件宽松的牛仔外套就能完美平衡时尚感~

就算是非常淑女的碎花裙也能搭的很chic,再穿一双尖头鞋,混搭风让你与众不同!

oversized牛仔外套很有男友风,虽然穿着裙子和高跟鞋,但搭在一起竟然有种 “被保护的温暖”~

搭配小短裙会比较俏皮可爱,牛仔在外套在遮住臀部的位置,就算穿包臀裙也不用担心臀型不好看。

在颜色的选择上,还是建议走极简风的路线,整体颜色不超过三种,牛仔和白色或者黑色搭配觉不会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