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胸部丰满穿什么衣服好看 秋季女装街拍

发布时间:2018-08-29 14:54:27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选择合适的衣服非常重要。那么胸部丰满穿什么衣服好看?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胸部丰满穿什么衣服好看

V领不用多说了吧,无论是什么身材体型,V领都是很显瘦的。尤其在穿衬衫的时候,一定要多解开几颗扣子,制造V领,蒋欣左图明显更显瘦,特别是对于胸大并且肩宽的仙女而言。对于肩宽胸大这一点,长发披散下来也是遮盖利器!

很多人虽然胸大,但是腰线很棒,没有多余的赘肉的话,大胆地穿这种crop topV领上衣,非常性感!

V领的crop top式T恤,肤白貌美有腰线地仙女请勇敢地穿,下半身搭配短裤或者短裙都很好看。

如果你胸围丰满,衬衫是很不错的选择,解开几个扣子,有种含而不露的性感。

但是像这种泡泡袖款式的衬衫,真的和胸大无缘,除非你肩很窄,可以挑战下,不然很容易穿成“壮士”。

另外,在衬衫材质的选择上,也需要讲究。不能太松垮,容易显胖;也不能太硬挺有型,会有膨胀感。建议选择植物纤维、粘胶纤维、莱卡棉、棉麻,特别是真丝绸缎这些垂坠感比较好的面料,比较跟随腰型。

真丝质感的衬衫真的非常高级,特别适合大胸,搭配简单的牛仔裤就很好看。

V领的连衣裙对大胸也很友好,但是一定要注意腰线,下面这样的直筒款式一般人很难hold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