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海油了能用清水洗吗 用清水洗刘海有用吗

发布时间:2018-08-27 19:04:37   来源: 网络    

 刘海相比较后面的头发来说很容易出油,有的人就会只清洗前面的刘海,一般刘海是可以用清水洗的,不过最好用洗发水哦!

刘海油了能用清水洗吗

可以的 ,如果是晚上洗过头发的话,那么早上起来最好将刘海用水打湿或者再清洗一遍,接着将刘海擦干吹干定型之后,切勿再随意拨弄,因为拨弄头发也会影响皮脂腺分泌迅速的。

刘海用清水洗还会油吗

会油,有时间最好还是用洗发水洗哦!

每一天洗头,并且使用正确适合自己头皮的洗发水,尤其是出油严重时,一天一次洗发都可以。

头发很油怎么办急救处理

帽子救急

不管是春夏还是秋冬都是可以用帽子来遮掩油腻的头发。当你要去逛街或约会时,突然发现自己的头发很油但又来不及洗头或是不想洗的情况下,戴一顶帽子是很好的选择,不仅可以遮挡住油腻的头发,而且漂亮的帽子还可以可以为你加分哦。

扎头发急救

当头发很油又不想的话,不妨试试将头发扎成马尾或是简单的丸子头,不仅清爽美感而且好看。

玉米淀粉去油

玉米淀粉具有很好的吸油效果哦,不仅不会使头皮过于的干燥,而且还可以避免爽身粉的特殊气味。

做法:将玉米淀粉与适量的精油混合后撒在发根部位,然后用化妆刷将玉米淀粉粉末刷均匀,最后抖掉即可。注意:精油的用量不要超过4滴。

小苏打去油

小苏打属于碱性物质,能够帮助有效中和头发上的油脂与改善头发油的问题。

做法:用手指蘸取少量的小苏打然后揉搓油腻的发根等部位,但要注意的是小苏打直接接触头皮可能会产生疼痛感,所以不能经常性的使用此方法。

爽身粉去油

爽身粉能够帮助吸附头皮上多余的油脂,快速改善头发油腻。

做法:将适量的爽身粉撒在头皮上,然后用手或者是粉扑打匀,弄完后可以抖一抖或者是使用吹风机将多余的爽身粉弄掉即可。

干洗喷雾去油

头发油腻又不想洗头的你不妨试试头发干洗喷雾,一般头发干洗喷雾具有清洁元素和保湿成分,只需要将喷雾喷在头发上,就能够实现头发的干爽清洁去油啦。

做法:将毛巾覆盖在肩膀上,使用前摇晃瓶身并距离头发20公分的距离,然后再一撮撮均匀地喷在头发上,约3~5分钟后用毛巾揉搓发丝,再用梳子梳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