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沙宣洗发水致癌真的吗 沙宣洗发水好用吗

发布时间:2018-08-20 20:15:52   来源: 网络    

 沙宣是宝洁公司出品的一个洗发水品牌,不仅销量十分理想更是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下面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沙宣洗发水怎么样

洗发水不应该一概而论的评价,需要结合具体的发质和所需要达到的效果来看,综合来看,沙宣洗发水是不错的。主要体现在一下几个特点上:

1、香味。沙宣洗发水味道越淡而且接近自然的味道,清淡不冲鼻,而且用之后持久幽香;

2、泡沫。一般好的洗发水很好打泡,用一点点加一些水就能起很多泡沫,而且泡沫越细越好;

3、细腻。越好的越细腻,不会存在疙疙瘩瘩,而且膏体连贯,粘性大,流的时候粘粘的,流动不快;也有极少数的发水添加了植物或者生物成分,并引起不连贯效果,不过这些成分对头发是非常有益的。

4、极易冲洗干净。冲的时候很容易就冲洗干净,而且没有粘腻的感觉;

5、用完后的感觉。头发轻盈,而且自然顺滑,不会有梳不通的现象。沙宣洗发水含专业PPT多肽水养 保湿因子,特有水养保湿配方,头发含水量适中,轻盈动感,动静皆宜,维持头发含水量在一个适当的程度,防止秀发飞散和打结,秀发轻盈动感,即使被打乱后也能轻松恢复。

沙宣洗发水致癌真的吗

不是真的

沙宣洗发水一直以来都深受重多消费者的喜爱,购买次数与销量是也是十分理想的一款洗发水。洗宣是宝洁公司出品的一个洗发水品牌,一直专注洗发与护发的洗发用品研制,立志做全球的美发先锋,是现今最有名的洗发水品牌之一。

沙宣这个品牌,大家都应该知道的。它家的造型产品特别给力,好多明星都在用,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产品创新,提供了更多优质的美发产品和先锋时尚潮流,希望可以帮助每一个追求时尚的你打造完美形象。

沙宣洗发水的质地十分细腻,容易起泡沫。使用后,不仅带有丝丝的香味,而且让秀发倍显光泽柔顺,非常的好摸。

沙宣洗发水好用吗

网友评价1

还算不错的产品,沙宣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味道都是非常好闻的。我个人感觉头发很舒服,除了干净清洁,还有就是味道一流,闻上去非常舒服!另外,头发也非常滋养。

网友评价2

一直用的是这款洗发水,自我感觉还不错。我头发属于比较油的,隔一天就要洗一次,洗的至少比国产洗发水洗的干净,而且味道闻起来也很舒服。

网友评价3

真的超好用!超赞的,强烈推荐!我很喜欢红色,再加上这个产品的外观,我选了它。用过后效果的确没让我失,头发不干了还很滑很顺,特别是梳的时候,轻轻一刮就下来了,感觉棒极了!

网友评价4

自从生小孩后脱发更明显,偶然的机会试用了瓶沙宣赋活水养洗发露,感觉好极了。最明显是洗发后头发柔顺很多,每次就连吸头发时都会掉很多在地上,现在可好了,不仅吹发没掉那么多.而且还很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