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什么女生不适合哪吒头 双哪吒头适合哪种脸型

发布时间:2018-08-16 20:00:21   来源: 网络    

哪吒头就是哪吒的发型,非常的可爱,很多人会扎,在头上弄两个小揪揪,不过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哦!

哪吒头适合什么脸型

哪吒头是非常适合圆脸,包子脸,还有瓜子脸的,赶快来试试。

半扎的哪吒头发型,搭配上披肩的直顺发型,颜值噔噔噔的上涨,打造出女子的时尚感与个性。

什么女生不适合哪吒头

脸大的人不适合哪吒头。

举例:苍井优

苍井优:森女系教科书

苍井优是日系森女的代表人物。

她长相很有邻家女孩的韵味,鹅蛋脸,弯弯的眉毛和眼睛,五官并不是非常立体深邃,但胜在甜美柔和。

这种素淡而无害的长相,搭配上清新的森系style,怎么看都是顺眼。

除了这种随性的海藻长发以外,在苍井优的影视作品中,还能扳着指头数出很多造型。

比如这种不留刘海,露出整个额头的发型,十分素净清秀。

还有这种简单的盘发,妆容近乎于无,搭配上传统和服,显得楚楚动人。

然鹅,当单丸子头升级double,苍井优就大变样了。

在《恋爱回旋》中,苍井优饰演一位退役的中国乒乓球选手,在日本经营着一家中华料理馆。

先不提苍井优让人一秒出戏的日式中文,她这个效仿中国娃娃的双丸子头造型,着实有点迷,很多观众走出电影院都没缓过神来,这居然是森林系女神苍井优?

几乎完全贴着头皮,也没注意留出碎发,看上去不仅发型又扁又塌,脸也大了一圈!苍井优五官本就偏寡淡,再失去了发型的修饰作用,气质瞬间变路人。

哪吒头怎么扎好看

Step1:将头发沿着发际线把头发分成任意两部分,注意发量需要相当;

Step2:先把一边的头发在头顶梳成马尾辫,用橡皮筋固定好之后,把马尾的一半塞入橡皮筋之中,梳成丸子头;

Step3:马尾剩下的部分按照一个方向卷成在丸子头外部,并用卡子固定;

Step4:另一边重复以上步骤即可,最简易的丸子头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