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宝格丽七夕限定款价格 2018宝格丽七夕限定款包包

发布时间:2018-08-15 18:47:57   来源: 网络    

 一般情况下,在每年七夕的时候,很多奢侈品牌都会推出限定包包,宝格丽也不例外。宝格丽今年推出了一款七夕限定包包,那么宝格丽七夕限定包价格是多少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宝格丽七夕限定款包多少钱

宝格丽七夕限定款包价格是22000人民币。

品牌:BVLGARI宝格丽

名称:宝格丽七夕限定款翻盖肩包

颜色:粉色/白色

编号:287521243598

材质:小牛皮

价格:22000RMB

Serpenti in love,宝格丽七夕限定款翻盖单肩包,陶瓷白小牛皮搭配火烈鸟石英粉和陶瓷白小牛皮边饰。蛇已经成为宝格丽包袋配饰系列的重要特征,七夕款就连蛇头都是粉红色,还配了可拆卸的冰激凌挂饰,以及一款限定丝巾。我们女孩子吧,就是不管什么时候,都缺一个包的,对吗?

2018宝格丽七夕限定包包怎么样

蛇头包每次出新款,小编都会格外关注,却没想到这次的七夕限量系列突然少女心爆发,简直不要太惊喜~

这次的限定包款,连颜色的名字都超级浪漫——“Serpenti in Love-火烈鸟粉”,一共推出了两款翻盖包,一粉一白,也难太取舍了

其中白色这款,采用陶瓷白小牛皮搭配火烈鸟石英粉,甜而不腻,浅金色镀金黄铜配饰,质感蛮高级。

珐琅蛇头扣环特别抢眼,同样粉白相间的配色,眼睛镶嵌黑色玛瑙,是一枚萌萌的仙女蛇~

最戳中少女心的,是它衔在嘴里的小冰棒,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细看上面还有一颗小桃心,好像在说:“爱是一种心灵感应,爱你就要把你挂在心上”。

还有比它更会撩的包吗?

2018年宝格丽七夕限定款项链

宝格丽推出DIVAS'DREAM系列七夕限定款,红玉髓红的妖娆却不俗气,像一袭镶钻的华丽小红裙。

搭配18K玫瑰金链条,很能衬托出镶钻红玉髓吊坠独特的美感。

参考价格:¥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