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冰丝内裤和纯棉内裤哪个好 看下优缺点吧

发布时间:2018-08-15 18:24:20   来源: 网络    

 内裤是我们贴身的衣物,所以我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面料哦,冰丝内裤和纯棉内裤都非常的好,下面来看看。

冰丝内裤和纯棉内裤哪个好

让我们来分别了解一下冰丝内裤和纯棉内裤的优缺点吧。

1.冰丝内裤

优点:冰丝质感丝滑,不易损伤娇嫩的皮肤,比较凉,可以有效减少细菌的滋生和体味,对女性来说是非常好的。穿冰丝内裤,臀部的脂肪不被勒住,如果长期勒住,脂肪堆积大腿根部,臀部下垂没型。且冰丝内裤贴身舒适,性感凸凹,隐透美感,也不会出现掉色等情况。

缺点:不通气散热。

2.纯棉内裤

优点:透气性好,表面柔软,并且不刺激皮肤,是低变应原的天然织物,不会吸附住潮气而使之成为真菌滋生地,当然,它也不会产生静电。而且即使混合了人造材料,棉也能让空气通过,更容易让汗水从皮肤表面蒸发,并保持皮肤干燥。

缺点:在洗涤时需要小心,因为它更容易缩水变形。

综上所述,不论是冰丝内裤还是纯棉内裤都有它的优缺点,也是因人而异的,最主要是看个人,一定要选择适合的内裤,并保持卫生。

冰丝内裤透气吗

不要选择网上三五块包邮那种冰丝,那都是化纤的不透气

如果想要夏季透气好的,可以选择男士超薄锦纶的,也就是网纱的

棉的会缩水,容易变形,一般建议冬季使用

莫代尔和竹纤维还有粘胶纤维都差不多,建议夏季可以尝试,只要不是过敏的皮肤,那么让你有不一样的感觉的

冰丝是什么面料

冰丝是一种化学纤维的商品名称,准确的讲是一种变性聚酿胶纤维的国外产品名称。由于我国还没有大量生产这类纤维,所以市售同类商品不多。这种纤维的吸湿性、透气性比普通酷胶纤维要好一些,同时还具有比较好的保型性和悬垂性。

冰丝又叫人造丝,粘纤,粘胶长丝。

冰丝是用棉短绒,木材作为原料优化处理得来的。因此冰丝较棉纤维,木质纤维本质更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