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添胜经典作品 李添胜的资料介绍

发布时间:2018-08-07 18:39:53   来源: 网络    

李添胜是香港著名的监制、导演,曾捧红了很多大腕艺人。在娱乐圈内享有很高威望,并拥有众粉丝的喜欢和追崇。

李添胜经典作品及个人资料

李添胜导演

李添胜是香港金牌监制、导演。在无线工作已46年经典作品高达60多部。最初监制是电视剧《大亨》,此剧汇集了许多有名气的演员。有我们熟悉的 郑少秋、刘松仁、周润发、赵雅芝、李司棋。之后的几十年他相继有好作品问世,给我们印象最深的有《鹿鼎记》、《神雕侠侣》、《天龙八部》及《书剑恩仇录》等。

他多年来大胆启用新人称得上是伯乐,捧红的演员有几十人。其中有周润发、刘德华、梁朝伟、邓萃雯、陈浩民、佘诗曼等。最感激他的就是演员黎耀祥,凭借他导演的《巾帼枭雄》及《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两夺视帝。

李添胜在圈内人缘很好,从未有过摆臭架子。怪不得很多人称呼他“添哥”。曾与他合作《城市故事》的周星驰,站到领奖台上的那一刻第一句话就是感谢“添哥”的栽培。这句话他不止一次听到,最近一次就是黎耀祥的深情告白。如今李添胜的得意门生都很红,这让他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