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晶晶退役做什么 郭晶晶退役后当全职太太

发布时间:2018-08-07 18:39:20   来源: 网络    

 郭晶晶退役后面对媒体聊自己心得,不用每天六点钟起床,七点钟训练。现在累了就可以多睡一会儿。不管你是不是要当全职太太,不是

宣布退役快满一年的郭晶晶日前来到了上海,为某品牌代言。昔日的奥运跳水冠军表示自己现在的人生目标,已经不再是叱咤泳坛取得金牌了,还是希望能有朝一日能拥有自己的小家庭担任一个好妻子好妈妈。

郭晶晶

一身黑色皮衣搭配黑色修身短裙,眼前的郭晶晶不再是赛场上的跳水皇后,而更像是娱乐圈中的时髦女郎。谈起近一年以来的退役生活,郭晶晶透露说自己并没有刻意寻找在国际泳联的工作机会,而是安心攻读人民大学的本科学位。

退役后比较放松

郭晶晶:“退役的时候就想要好好充实一下自己,因为从各个方面来讲,都需要去学习去适应社会。不用每天六点钟起床,七点钟训练。现在累了就可以多睡一会儿,跟朋友平时可以有多一点时间在一起。”而谈起下一阶段的人生目标,郭晶晶的回答则显得更加平易近人,那就是和所有同龄的女孩一样结婚生子。

郭晶晶表示:“其实我觉得每个女人都会有这一步,你不管自己再怎样成功,都是要回归家庭的。也没有什么明确的目标,就是身体健健康康的就好了。”

众所周知郭晶晶与香港富豪霍震霆达的长子霍启刚早已相恋多年,如今两人感情稳定,郭晶晶又正式退役。俩人迈入婚姻殿堂似乎只是个时间问题,不过对于未来的婚姻生活,她表示自己没有多想,一切都顺其自然。她说道:“我觉得每个女人都要有这个经历,不管你是不是要当全职太太。不是光我,应该是所有人都会面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