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董洁潘粤明会复婚吗 为了儿子有可能的

发布时间:2018-08-07 18:33:15   来源: 网络    

 董洁在《虎妈猫爸》中,饰演佟大为的初恋和小三。因演戏逼真遭到唾骂。实际生活中的她可是一个好女人,好母亲。

董洁潘粤明

董洁小潘粤明6岁,一个是大连走出来的漂亮妹妹、一个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帅小伙。两人初识于2005年,因合作《红衣坊》而生情相恋。

董洁潘粤明

之后的两年多董洁陶醉于热恋中,感觉爱情真的很美,常常幻想穿上婚纱的幸福时刻。2008年初,她正在拍摄电视剧《龙虎门》时,潘粤明开车直奔剧组向她求婚,999朵玫瑰看来是早已精心准备的,当时的一幕很感人,董洁噙满幸福的热泪。

董洁潘粤明

董洁潘粤明婚纱照

两人于2008年9月26日,在北京低调完婚。隔年董洁诞下一子,小名“顶顶”。

董洁儿子

一家三口生活照

小两口刚结婚的头几年十分恩爱让人羡慕,谁曾想4年后她两的感情发生了变化,几次调和也无济于事,2012年办理了离婚手续。

董洁王大治

董洁与王大治剧照

2012年,董洁和王大治拍《请你原谅我》传出绯闻。此后恋爱2年而分手,这次代价很大原本幸福的两个家庭破裂。

王大治前妻

王大治前妻戴璐

王大治的妻子戴璐很漂亮,身高168公分,回族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出演过话剧《九九归一》、《骆驼祥子》等。两人2010年结婚,婚姻维系2年多而离异。据说,戴璐对丈夫的出轨没有谩骂,只是道出一句“谢谢你的爱”。王大治的一句“爱情是啥”,看来公子哥还是没有明白其中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