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白色防晒衣里面穿什么 防晒衣可以穿几年

发布时间:2018-08-07 13:42:48   来源: 网络    

白色防晒衣里面配什么

单品推荐:短裤

全套搭配:黑色墨镜+黑色背心+蓝色卷边牛仔短裤+白色长款防晒衫

搭配灵感:简单的黑白蓝搭配,让这身打扮一下变得不简单可以尝试用长的显眼的项链。

单品推荐:半裙

全套搭配:白色蝴蝶结+玫瑰金锁骨链+白色吊带背心+高腰A字裙+白色长款防晒衫

搭配灵感:长短的结合搭配,可以让你轻松的拥有一双大长腿,A字裙的设计能让下半身看上去更加细。

单品推荐:长裤

全套搭配:玫红色棒球帽+拼色卫衣+黑色西装裤+白色帆布板鞋

搭配灵感:运动风的搭配,鞋和饰品是关键。为了把这种风格更加突出,不妨尝试戴一些运动手环和帽子。

单品搭配:连身裙

全身搭配:绿色棉麻连衣裙+白色防晒衫+棕色小皮鞋

搭配灵感:棉麻质感的防晒衣搭配同样材质的连衣裙能创作出清新文艺的感觉,搭配不同质感的衣服能碰撞出不一样的时尚感。

防晒衣可以穿几年

防晒衣一般是可以穿两三年的,但是平时在清洗和存放的时候要特别的注意,尽量不要破坏到防晒涂层。当然,条件好的宝宝们每年都买新的当然是最好的。

大多数防晒衣是在布料中加入防晒助剂的防紫外线布料,在衣服的里层涂抹了一层防晒涂层,就像太阳伞一样。一件防晒衣就能够可以隔离95%的紫外线光。但是此类防晒衣浸水或洗涤几次后,防晒效果会减弱直至消失。还有部分比较高档的防晒衣的布料是利用防晒陶瓷纤维与聚酯纤维结合,增加衣服表面对紫外线的反射和散射作用,防止紫外线透过织物损害人体皮肤。此类防晒衣受浸水和洗涤的影响较小,防晒功能可以保持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