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泳衣买松的还是紧的 泳衣松点好还是紧点好

发布时间:2018-08-06 19:22:39   来源: 网络    

 一般情况下,泳衣的尺寸有大有小,有些人会喜欢穿紧一点的,有些人喜欢穿松一点的。那么泳衣穿松的好还是紧的好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泳衣松点好还是紧点好

泳衣应该贴身,但是穿着不能很勒人。贴身是为了体型好看,减少水的阻力。而太紧了会妨碍运动啊,减少运动的效果甚至会起反作用。你买的是应该比刚好再小一号, 因为当你下水的时候,或者经过长期拉扯,泳衣会变松~

泳衣会越穿越松吗

泳衣会越穿越松。

泳衣要爱惜,下泳池前要先在淋浴下冲下水,把泳衣冲湿。游完泳出来要尽快把泳衣用清水反复冲洗 ,不可用洗涤剂。然后晾干表在阳光下暴晒,这样可以延长泳衣的使用寿命。

泳衣款式怎么选

1.对于臀部扁平或比较胖的女士来说,选一款下身带裙摆的泳装非常合适,既可以从事视觉上美化臀部线条,又可以表现腿部的优美,宽大的裙摆更有效的挡住胖呼呼的小肚及肉肉的臀部。

2.比基尼式游泳衣,一向是时髦女郎的选择,身材好的女性尽可选择,别因为害羞而错过了最佳好身材好时期。漂亮的水晶游泳馆,热情干净的海难,配上漂亮的你和漂亮的比基尼,飞扬的裙摆,这也将印下青春美丽的印迹。

3.连体三角式泳衣,最保险、古典的泳装打扮,对于害羞的女士来说,是个极佳的选择。对于参加游泳比赛的女性来说,三角连体式也将是阻力最小的泳装。

泳衣的挑选技巧

泳衣选购诀窍一:肤色决定泳衣颜色

泳衣的色彩对映衬肤色和修饰体型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黑色能恰当地掩饰体型不足。肤色是被太阳晒成的健康的棕色,那么你适合穿暖色调的泳衣,如红色、橘色、黄色等偏向阳光的颜色,它会让你看上去有一种健康的野性之美。如果你的肤色白净、不易晒黑,那么挑选冷色系的泳衣会是不错的选择。如蓝色、绿色、紫色等清雅的颜色,它会让你看上去安静、高雅、秀美。

泳衣选购诀窍二:根据体型选款式

三点式:如果你拥有骄人的身段和绝对的自信,勇于展现你迷人的体态,那么三点式泳衣比基尼是你最好的选择。三点式泳衣中,带有钢托并衬有海绵的上衣适合**较为平坦的女性穿用。而用料极少的两片系带式比较适合丰满度合适的女性。无带抹胸式则比较适合丰满的女性。

两件式:比三点式泳衣用料稍多的两件式是今年的热门。其中上衣有吊带型、背心型、罩衣型等。泳裤则有高腰型、高衩型、平脚型,且大都配有外披式裙子。两件式泳衣因它的不过分裸露和充满青春活力大受女性朋友的喜爱。

连体式:连体式泳衣能遮盖较多肌肤,是传统的大家喜爱的泳衣。连体式泳衣的式样有很多:健康的运动型、新颖别致的镂空型、时髦的单肩型、略带前卫的涂层和印花型,还有各种各样别出心裁的款式,都让你有意外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