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夏天波波头怎么扎好看教程推荐

发布时间:2018-08-06 19:21:44   来源: 网络    

 到了夏天披着头发会非常热,大家都想吧头发扎起来,会非常的凉快,那么2018夏天波波头怎么扎好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8波波头夏天的扎法步骤吧!

2018夏天波波头怎么扎好看

斜刘海BOBO头扎法

步骤

step 1:首先用手将头发弄蓬松,梳理好头发,不让其打结。

step 2:如图所示,取一小束头发开始编发。

step 3:用黑色小发固定编发发尾。

step 4:另一边同样取一小束头发。

step 5:将头发编成如图所示的小辫子。

step 6:将头发集中在右侧,用黑色发卡将头发固定好。

step 7:在编发位置可以戴上时尚的发夹覆盖黑色小发夹,再稍微调整一下发尾蓬松度就完成这款发型。

公主风波波头扎法

波波头扎发第一款:半扎式公主头。半扎式的公主头尽显甜美范,斜分的长刘海顺着脸颊垂下,修饰出一张精致小脸,搭配一个珍珠丝带发夹,更加凸显美眉优雅大方的气质。

步骤

步骤一:如图所示,从头顶处取出一部分头发,向右扭转,并用发夹固定在后脑勺中心;步骤二:将右侧的头发向左拧转,并用发夹固定在相同的位置;

步骤三:在脑袋两侧处分别取出两股头发,扭转后固定在相同的位置,然后用手将发辫拉扯出蓬松感;步骤四:最后配上精致的发夹作为装饰即可。

什么脸型最适合留波波头 

中分纹理烫波波头发型

适合脸型:圆脸,鹅蛋脸

此款纹理烫波波头发型,采用中分的刘海设计,长长的刘海刚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瞬间帮你打造完美脸型。

齐刘海波波头发型

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此款齐刘海金棕色波波头,独特的发色瞬间众人的目光,微微向内翘的发丝,刚好将脸型不足的缺陷给遮盖掉。

斜刘海梨花烫波波头发型

适合脸型:鹅蛋脸,圆脸,方脸

此款斜刘海梨花头烫波波头发型,遮眉的刘海在无形中拉长了整体的脸型,微卷的发尾,也起到瘦脸的作用。

齐刘海波波头发型

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齐刘海波波头发型,整体发型柔顺服帖,让你看起来清纯又甜美,裹住下巴的发丝,完美地修饰了过胖的脸颊。

齐刘海蓬松波波头发型

适合脸型:菱形脸,国字脸,包子脸

蓬松的波波头发型加上过眉的齐刘海,打造出小脸的效果,是让人越看越爱的发型哦。

斜刘海波波头发型

适合脸型:鹅蛋脸,瓜子脸

清爽的波波头发型,微翘的发丝,随意自然,毫无做作之感,加上斜斜的刘海,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的冲动。

层次波波头发型

适合脸型:菱形脸、正三角脸

发型点评:这款层次波波头发型从长度上,是属于清爽的短发类型,若是额头比较窄,而两腮较可爱的MM,选用这款层次波波头发型修饰脸型的话,能够非常完美地展示出甜美的脸蛋。同时,发型层次的修剪,让窄头型看起来更加饱满可爱。

齐肩波波头发型

适合脸型:方脸、圆脸、正三角脸

发型点评:非常知性的一款齐肩波波头发型。设计师侧重地做出后脑下方的厚度,使头型看起来更加好看。侧分长刘海随意而自然地摆放在脸颊两侧,巧妙地隐藏突出的颧骨,用柔美的发线,勾勒出精美的脸型。

服帖波波头发型

适合脸型:瓜子脸、长脸、菱形脸

发型点评:在发色上,服帖波波头发型属于深色的粟色,羽化了服帖的发片,看起来更加仙美。向前内侧挑出的发角,和脸型搭配在一起,形成非常好看的轮廓。

咖啡色波波头发型

适合脸型:圆脸、菱形脸、长脸、瓜子脸

发型点评:咖啡色波波头发型极短的露出耳朵下端,特别清爽明朗。刘海自然侧分,露出一点额头,增加成熟度。咖啡色发色,看起来更加时尚潮流。

浅棕色波波头发型

适合脸型:圆脸、长脸、菱形脸、三角形脸

发型点评:特别甜美的一款波波头发型,让脸型看起来巨完美。发丝干净,颜色时尚,薄薄的一片刘海,使额头更加立体;两侧一束一片头发,收起锐利的两腮,圆润出甜美的脸庞。

亚麻色波波头发型

适合脸型:菱形脸、正三角脸

发型点评:发型非常简约美丽,薄的刘海片,无形之中呈现立体额头,发丝干净,看起来非常顺滑舒服,潮爆的亚麻色,与日本女生相比,傻傻分不清楚,碎碎的发尾又将纤细的脖子娇丽呈现,实在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