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敏镐秀智什么时候分手 秀智交往新男神

发布时间:2018-07-30 19:53:42   来源: 网络    

 李敏镐秀智什么时候分手 秀智交往新男神

韩剧男神更新换代?87年李敏镐竟然被81年李东旭抢走女票

秀智李东旭公布恋情,网友们瞬间懵了,话说秀智的男票不是李敏镐吗?两人什么时候分了?之前《当你沉睡时》热播的时候,小编还以为秀智跟李钟硕是要成了呢,结果想不到新欢是完全打不上干系的李东旭!

不过和李敏镐相比,李东旭的男神指数更高呢,果然这样大叔+萝莉的搭配才是韩国爱情剧的正确打开方式呢。

推荐阅读:李东旭旧照 整容脸男神照样迷倒国民初恋!

继承者们算是李敏镐的颜值巅峰期,但之后脸就垮掉了,加上长胖,颜值真的是暴跌!

之前的《蓝色大海》,即使各种柔光+美颜,李敏镐的大脸也是挡不住呢,脸僵+脸肿,让人感觉不自然,加上是金喜善对戏,感觉完全被碾压,没有CP感。

作为韩国曾经最红的欧巴,李敏镐现在的优点可能也就剩下高了……

李敏镐的腿

作为韩国欧巴,大长腿当然是少不了的,但在盛产长腿欧巴的韩国,这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

李敏镐整容前后对比照

李敏镐和秀智,宣布恋情的时候是李敏镐最火的时候,但分手的时候李敏镐已经有点过气了,现在因为女友宣布新恋情李敏镐再次被大家想起,好像是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他了呢,果然韩国男神一服兵役就容易过气。

李敏镐整容前的照片

虽然李敏镐现在的言之有点跌了,但曾经也是很帅呢,不过网上流传着不少李敏镐整容前的照片,还是证件照,和后来的样子对比,差距真的有点大,难道男神之前真的长这样?

李敏镐整容前后

李敏镐整容前后照片,他应该是整了下巴、鼻子和眼睛,削骨、开眼角、做鼻子,才拥有了这宛如雕塑的侧颜。

李敏镐《蓝色大海》剧照,某些角度鼻子看着真的有点诡异,让小编起来之前丑到让人想哭的李敏镐的蜡像……现在脸已经有向哪个方向发展的趋势了?

从曾经的阳光少年到现在掩不住的大叔气质,李敏镐过气也显示了现在韩剧审美的变化呢,韩剧男神更新换代,有颜又有演技的老牌男神们回归,哪里还有这些小鲜肉什么事情,看来李敏镐是时候转型了,换一种风格或许更适合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