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邓宁承认整容 邓宁的资料和近况介绍

发布时间:2018-07-27 11:52:40   来源: 网络    

 在现在这个什么都要看脸的年代,每个人都想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帅,因此很多人都选择了整容这条路,在娱乐圈里,很多明星都是靠脸吃饭的,因此一张好看的脸就显得更重要了,明星们整容已经成为了公开的秘密了,男歌手邓宁似乎就是其中一个,网友们发现他从大叔变成了现在的花美男,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他的对比照片。

邓宁

2006年邓宁参加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最后进入了前三名,但是应该是没有公司和他签约吧,第二年邓宁又参加了《名师高徒》,这次他获得了全国冠军,比赛之后他就和台湾的公司签约了,并且发行了个人专辑《万夫莫敌》,但是似乎也不怎么成功,邓宁的人气还是不高。

 

邓宁

因此2011年邓宁又出现在《声动亚洲》的舞台上面,这一次邓宁英俊帅气,人气非常高,可是很多网友扒出了他以前的照片,经过对比以后,瞬间崩溃,吐槽说邓宁从当初的大叔变成了小鲜肉,和以前的照片相比现在的邓宁明显帅气了不少,尤其是他的鼻子变化非常的明显,完全就是换了一个鼻子,皮肤也更白了。

邓宁

其实在娱乐圈明星整容都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毕竟大家都是靠脸吃饭的,脸面就是他们在娱乐圈生存的资本,从另一方面来说,作为观众的我们看着也赏心悦目啊,如果明星都是平凡脸谁还愿意看啊,邓宁对于整容的话题似乎没有回应,不过变化这么大,大家都是心知肚明了,再说他也是为了能出名啊,尤其是这几年邓宁也转向影视圈发展了,英俊的脸就更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