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快手王小佳老公封振华照片 王小佳个人资料为什么背叛师傅

发布时间:2018-07-25 17:59:05   来源: 网络    

快手王小佳老公封振华结婚照片 松原王小佳个人资料为什么背叛师傅仙洋事件真相。现在因为仙洋被抓可能要被判处7年的事情,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作为他曾经的得力弟子王小佳,本身也是非常具有话题量,其实王小佳曾拜师初瑞雪和仙洋,而现在有了自己的独立运营的公司和团队。伴随着走红,关于她的老公隐婚生子,以及当初为什么背叛师傅仙洋的事情再度被关注。那么这些事情,背后到底真相如何呢?

 

快手王小佳老公封振华照片 王小佳个人资料为什么背叛师傅
 

 

王小佳前段时间因为提前举办生日会,于是遭来了一波关于出生年龄造假的梗。王小佳在慢慢走红之后,开启了心机婊模式。据悉,她当时是踩着初瑞雪和仙洋上位的,在恩师有难时,她会顺势而为的解除师徒关系。除此之外,她还曾一度隐瞒自己的婚史。而后人气曾一度下滑,就此她就顺着舆论承认了已婚生子的事实。她表示,隐瞒婚史是因为害怕你们不喜欢已婚的我。那么她老公是谁呢?有网友曝出其老公是封振华,女儿名字叫封晓艺。因为她目前在松原开的佳艺传媒,法人就是其老公名字,且拥有100%的持股比例。

快手王小佳老公封振华照片 王小佳个人资料为什么背叛师傅

 

眼见着各种爆料,都纷纷曝出她也是无法躲闪了。随后,她曾和晴天的关系,开始被粉丝耿耿于怀。起初两个人一直腻腻歪歪,还总是亲亲。就此打了已婚的马虎眼,其实在成为仙洋徒弟之前,她曾拜师初瑞雪。那会儿初瑞雪快手上非常的活跃,后来快手禁止给微商点关注了,王小佳也就这么结束了这段师徒关系。紧接着,就拜师仙洋了,那时候的她已经有了自己的团队,每日直播入账4万。

而仙洋在开公司时,语音骡子拒绝绑卡,但是她却主动要求绑卡。随后仙洋在直播间大力称赞王小佳,让她做仙家的大师姐,就这么越来越红。令人震惊的是,她竟然在走红之后,提出和师傅解约的事情。除了愿意支付高额违约金之外,还表示砸锅卖铁都会把这个钱给还上,至于两人为什么突然决裂,至今也没有谁可以解释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