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维密天使小KK卡莉克劳斯订婚 老公资料照片

发布时间:2018-07-25 17:46:30   来源: 网络    

 小KK卡莉克劳斯订婚 男友约书亚·库什纳身高个人资料经历。现在除了被郑爽和胡彦斌复合新闻刷爆之外,连着维密小KK卡莉-克劳斯,也在INS晒出与男友约书亚-库什纳的亲吻照片,宣布两人订婚。其实出生于92年的卡莉克劳斯,曾和吴亦凡有过同框合影,一度沦为焦点人物。那么,她婚期将在什么时候呢?

 

维密天使小KK卡莉克劳斯订婚 老公资料照片
 

卡莉克劳斯订婚

其实小KK出生于92年8月3日美国,在07年与Elite Management模特经纪公司签约,迅即出现在《Vogue》少女版上。4年后的11月,首次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内衣秀。2年后,正式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天使。与其他超模出生不同的是,她本身拥有纽约大学学历,而后又在哈佛大学进修了一周的商学课程,旨在成功经营其个人企业。即便工作再怎么忙碌,仍然兼顾学业。

维密天使小KK卡莉克劳斯订婚 老公资料照片

卡莉克劳斯订婚

她与投资大亨男友约书亚-库什纳于12年,在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秀后派对上曝光恋情,相恋6年终于结成正果。其父亲是因销售公寓总计价值高达20亿美元而闻名的房地产大亨查尔斯·库什纳,受到家庭熏陶,从小就被父亲带到建筑工地上,学习如何做房地产生意。09年,创立了兴盛资本,外加毕业于哈佛,可谓是个极具敏感头脑的生意人。不过,这两人的结合算是人生最大赢家了。另外不少粉丝比较关注其身高,系187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