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腿短穿什么鞋子显腿长 怎么穿裙子显腿长

发布时间:2018-07-24 19:33:38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夏天穿裙子,不仅时髦凉快。那么腿短穿什么裙子显腿长?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腿短穿什么鞋子显腿长

裸色高跟鞋

据说裸色是世界上最优雅的颜色,所以才会被这么多女星时尚大咖青睐。不只是这样哦,因为裸色和人的肤色一样,所以夏季你穿上裸色高跟凉鞋,就感觉像是惦着脚尖,自然就是很显腿长了。

裸色高跟鞋搭配高腰裤穿,整个下半身的比例都被拉长,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腿短了。

透明高跟鞋

透明带的高跟鞋,道理和裸色高跟鞋一样,尽量把脚背露出来,不仅显腿长,而且包裹脚侧面还显瘦,更舒适!

一举三得的高跟鞋,你不能没有。颜色多多,百搭任何服装,腿粗的女生也有春天。

一字带高跟鞋

一字带高跟鞋一度被评为红地毯专用鞋,几乎人脚一双,就是因为它不仅百搭好看,还非常显高显瘦。

今年一字带高跟凉鞋比起往年有了些小设计,  多加了几个环带,更贴合脚面,更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