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胸大个矮怎么搭配衣服 胸大穿什么泳衣好看

发布时间:2018-07-24 19:30:05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胸大个矮一定要选择合适的衣服。那么胸大个矮怎么穿衣打扮?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胸大穿什么泳衣好看

1.V领或U领的连体式泳衣

首先上半身带有荷叶边和小花朵等复杂的款式是非常不适合大胸女生的。胸大的女生选择款式应该越简洁越好。复杂的款式不仅累赘,还会显得你的身材臃肿。连体泳衣还能最大限度的让上半身丰满的女生更有安全感。V领款式的泳衣可以拉长全身的线条,领口开稍低,视觉上能令丰满的胸围显得较扁平。

 

2.梯形领泳衣

梯形领泳衣能最大限度的覆盖你胸部肌肤,避免过分裸露,所以不想露出事业线的女生们梯形领十分适合你们。但是这款泳衣又非常的挑身材,只有较瘦较小的女生适合穿着噢!肩宽和较胖的女生穿这种款式会显胖的。

腰两侧的镂空设计也能起到平衡胸部空间的视觉效果。

 

3.平口泳衣

比基尼会把你的身材展现的一览无遗,如果你想要性感的话可以选择,但是大多胸大的女生往往觉得暴露的太多会没有安全感。所以穿着领口较为平缓的泳衣会让你的傲人上围变得低调一些。既可将身段的线条拉长,更可减低走光的机会。同时露出你的锁骨,视觉上上让你全身看起来特别骨感呢!

4.小圆领泳衣

如果你只是单纯的去海边游泳不用凹造型的话,小圆领是最具有安全感的款式了,让你的胸部不会显得那么丰满,运动起来也不会担心走光妨碍到,有利于更舒适的游泳。但是只适合全身较瘦的姑娘,稍微胖一点的女生可以选择有拉链的款式变成小V领适当的露出脖颈曲线会更显瘦哦!

5.防晒罩衫

质地轻薄的防晒罩衫时髦又防晒。对于实在不敢露的姑娘们,可以选择一款轻薄罩衫,微透的让你的身体曲线若隐若现,十分性感。

胸大个矮怎么穿衣打扮

穿搭秘笈一 : 修身款上衣,宽大款式显臃肿

上衣不宜太过宽大,一定要是修身款。那种韩版的大T就不要想了。很容易把气质往下拉,显得不挺拔。上半身太过繁杂的荷叶边、褶皱、绚丽的装饰等,是矮个大胸妹的雷区,不仅显胖还显矮。

稍微修身的款式才能让你看起来不那么臃肿,同时领子较大的上衣更显瘦。

穿搭秘笈二 :微露锁骨为佳,避免选择高领、小圆领

一定不要遮住你的脖子,露出你的锁骨为最佳。V领或者衬衫领的衣服,能够减少胸部过大而导致视觉上的臃肿。应该要露出颈部曲线才会有整体的拉伸效果。百搭的衬衫是个不错的选择,随意的解开几颗纽扣都非常的显瘦。

 

 

穿搭秘笈三 :强调腰线选择高腰、束腰款式

裙子可选择较束腰型的,A字裙是不错的选择这样穿上去像一个倒梯型,腰部就显的细了。能让你变身X型的曲线身材。强调腰线还能视觉上优化你的身材比列,是矮个女生的福音单品。

 

拉高腰线的款式请不要客气的使劲穿。把上衣随意的扎进高腰裙里,能有拉长腿长的感觉。腿部比列拉长之后就会非常显高,选择长裤的女生建议穿高跟鞋,鞋裤同色才显高。

穿搭秘笈四 :裙长不过膝,A字裙为最佳

下半身裙子款式一定要短,裙长不过膝是最佳选择。短裙是显高的好帮手,能够最佳的优化身材比例,较宽松的上衣扎进短裙中,遮住了丰满的上半身,随意又修身。

穿搭秘笈五:上浅下深的搭配方法

纯色上衣再搭配一条花色或者颜色鲜艳的半裙实在高明的穿搭技巧,纯色修身的衣服往往能最大限度的显瘦藏肉,下半身印花或者色彩能吸引了全部注意力,这样的搭配绝对是显瘦利器。

穿搭秘笈六:高跟鞋是拉长身形的神器

如果你是胸大矮个女生,那么高跟鞋就是必不可少的大胸显瘦、变高挑、修长都靠它。高跟鞋不可以太厚重,款式应该简洁的尖头鞋为最佳。

 

胸大怎么穿衣服好看

大胸怎么穿衣服好看:收腰

找尽一切方法给自己收腰,有一把小细腰绝对是吸引瞩目的利器。收腰的利器就一定要提到围裹裙,围裹裙漂亮的V领和腰部细腻的裹腰。让身线看上去更加的窈窕。还有像伞裙和A字裙这种,也能很好的划分腰线。

大胸怎么穿衣服好看:衬肤色的颜色

颜色不是说一味的选择深色就能达到收缩效果,其实可以衬肤色的颜色优先。大块的拼接色可以遮掩很多身材上的细节。总之一套好的颜色搭配不单单只是颜色的事情。还和设计和版型有着难分难离的关系。不过膨胀系的色彩尽量不要穿.比如白色、米色、浅黄色、枚红色等,当然剪裁好是另外一回事。

大胸怎么穿衣服好看:U领&V领

V领/U领在款式上会让人把视线平衡,显得腰细胸大。同时衣服的收腰也很重要,稍微露出一些事业线也是很好看的。V领/U领可以将你的颈部线条也拉长,让你显得更加优雅。事实上V领/U领只是宽大领口的一种代表,你要做的追重要的事情就是让人家的注意力从胸上转移到你的香肩。

大胸怎么穿衣服好看:紧身

紧身超重要的如果你有足够好的身材,那么紧身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它能良好的勾勒你的曲线美,简单的包裙或是连衣裙。穿在身上都格外的有味道。

大胸怎么穿衣服好看:欧美版型

欧美版型的衣服比较随性简单,也很宽松。拥有直接简约的线条。剪裁不会过于繁复,非常的大方休闲。那样的衣服会让人看上去比较的窈窕,没有那么宽厚。穿着也很舒适。领口的设计一般都非常的简单,不会让视觉过于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