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黑色裤子怎么搭配好看 常见的黑色裤子款搭配

发布时间:2018-07-23 17:15:56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黑裤子特别容易沾毛毛。那么黑裤子上沾的毛毛怎么去掉?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黑色裤子怎么搭配好看

黑色阔腿裤

首先给大家推荐的当然是在秋冬必备的阔腿裤了,黑色的阔腿裤真的是显瘦到没朋友了,穿上的瞬间你就是纸片人本人了。而且不同长度的阔腿裤也会有不一样的效果,长的会增添气场,九分的会稍微运动风一点。总之黑色的阔腿裤真的是买完绝对不后悔的款式,怎么穿都好看。

阔腿裤可是说是对小粗腿最友好的一款裤子了,而且在时尚圈也是非常火,这种宽松的版型可以把腿上的肉全部遮起来,对腿部不自信的MM可以放心大胆的穿了。

黑色校服裤

接着是从去年开始爆红的校服裤了,而黑色的校服裤更是经典中的经典,被各大时尚达人用来街拍搭配。校服裤搭配球鞋可以说是黄金搭档了,让你体验一把校园风。

这种侧边线的校服裤看着是不是特别眼熟?是很多人小时候的回忆了。而且九分的设计,显得腿特别长,拉长效果超级明显。

黑色紧身裤

最后当然是满大街都是的黑色紧身裤了,完全对得起百搭神器这个称号,日常的所有衣服基本上都能搭配,很多女生都是屯好几条换着穿的,上面随便搭配一件卫衣或者t恤就能出门了。

这款收腰设计的小脚裤超级显瘦,大家在选择小脚裤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包裹性好的,穿起来会显得腿更加的好看。

黑色的裤子是最不挑身材的,不管是什么身材的妹子都可以穿,相信大家都在找一款超级显瘦的裤子,别犹豫了,小黑裤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黑裤子上沾的毛毛怎么去掉

黑色裤子粘毛怎么去掉支招一

最简单的方法,用宽的透明胶带,剪一段下来,对着黑裤子上粘,再撕起来,重复,直到没粘性再换一段新的。

黑色裤子粘毛怎么去掉支招二

用湿毛巾顺着布纹擦就可以有效的减少裤子上沾的灰和毛毛。

黑色裤子粘毛怎么去掉支招三

有专用的清洁工具,滚刷,有胶质可洗的,也有类似双面胶纸质的可撕的。穿着时也尽量不要佩戴有毛质的衣物和配饰,洗涤时也要单独清洗,反过来晾晒,可以避免用空气中其他悬浮物接触!

黑色裤子粘毛怎么去掉毛支招四

衣物晾干后,有些棉质的裤子爱沾絮状物,可以找一块浸水后拧干的海绵来擦拭衣物表面,即可轻松除去其表面的杂物。

黑色裤子粘毛怎么去掉招五

市面上有卖专门的毛衣除球的东西“吸毛器”,你可以去淘宝买来一个用。

黑色裤子粘毛怎么去掉支招六

很多时候会粘灰和毛是因为静电,裤子洗涤完后,发现裤子上粘灰和毛,可以用去除静电的洗衣液浸泡一下,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平时洗衣服时注意下,洗涤后脱水不要脱太多次,要不会增加静电。

黑裤子上有白条条怎么去掉

去除步骤:

1、首先准备一支蜡烛,点燃,放在桌上,备用。

2、将裤子平展开,将要处理的弹性崩丝那一面朝上,整理好。

3、将要处理的那一面靠近蜡烛的火苗,使火苗将要接触裤子为宜。太远了起不到作用,太近了又容易烧到裤子。

4、刚开始和蜡烛的距离可能掌握不好,但是一会就能熟悉起来,刚开始可以离得稍微远一点,慢慢熟悉了可以按照自己裤子的情况自己掌握距离。

5、靠近以后慢慢来回移动, 使裤子均匀受热,让弹性丝均匀受热,受热以后会融化成很细小的小球。

6、将融化后形成的小球轻轻擦去就可以了,裤子的弹性丝就能去掉啦。

7、弹性的裤子会崩丝也并非都是质量问题,如果在洗衣机里经过强力甩洗或者甩干都会造成崩丝。所以平时尽量多手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