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格子长裙搭配什么上衣 格子长裙搭配什么鞋子

发布时间:2018-07-23 17:12:28   来源: 网络    

格子长裙搭配什么鞋子

格子长裙搭配小白鞋

这类咖啡色的老干部格纹是今年最流行的元素,但是很多小仙女会觉得有些老气,又想玩转复古风又想显得年轻,搭配简约百搭的小白鞋是绝对不会出错的。不仅看起来协调,还自带休闲的味道哦。

格子长裙搭配运动鞋

如今身上没点运动单品都不好意思出门了,各种运动的混搭风格层出不穷,无论是老爹鞋还是跑步鞋,用来搭配你的格子长裙,绝对是一大亮点哦。而且穿起来舒适,又很有个性哦。

格子长裙搭配帆布鞋

想要穿的年轻,格子长裙搭配帆布鞋也是不错的选择,轻巧又经典的Converse帆布鞋一定是每个女生鞋柜里的必备之一,搭配起来丝毫不为何,无论出街还是游玩都很方便哦。

格子长裙搭配高跟鞋

个子比较娇小的女生想要穿出长裙的优雅,不妨搭配高跟鞋,拉长下半身的比例让你看起来更高挑。

格子长裙搭配平底鞋

当然个子比较高挑的女生,就可以穿各式各样的平底单鞋,不仅更加舒适优雅,而且有一种漫不经心的洒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