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破洞牛仔裤怎么搭配鞋子街拍

发布时间:2018-07-23 17:05:14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破洞牛仔裤,时髦好看。那么破洞裤子怎么自己弄?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破洞牛仔裤配什么鞋子

搭配一:高跟鞋

高跟鞋是每一个女人都无法割舍的情怀,高跟鞋能让姑娘们的腿看上去变得更加细长。根据场合的不同,也可以选择不同的款式造成不同的即视感~

搭配二:运动鞋

破洞裤配运动鞋产生浓郁的动感,方便又好行走适合日常的所有场合~鞋子的种类可以选择透气舒适用拼色演绎的时尚。也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来选择带有增高效果的,或是实用的运动鞋。

搭配三:罗马凉鞋

随着气温的上升爱美的姑娘们也更加倾向让足部的透气的凉鞋款式,宛如古代斗魂一般的造型,罗马鞋用它精致的线条散发着浓浓的战斗气息。

搭配四:板鞋级

板鞋平地板式的鞋很多人穿来玩滑板也被叫为滑板鞋。滑板鞋和破洞牛仔裤搭配在一起显得休闲又时尚。板鞋的选择也有很多,低帮高帮都有自己的不同的风味,配合花样系鞋带法效果更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