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 开衩包臀裙怎么搭配

发布时间:2018-07-23 16:57:31   来源: 网络    

 

开衩包臀裙怎么搭配

一、开衩裙购买Tips

1、开衩裙购买黑、白、灰无彩色和棕色系更显高级和百搭,酒红和宝蓝等气质色彩也可以作为备选。

二、开衩裙色彩搭配Tips

2、搭配开衩裙时全身色彩不要超过三种,最好搭配无彩色上衣,让开衩裙更加抢镜。

3、同色系搭配十分流行,搭配开衩裙时,可以考虑选择与开衩裙同色的上衣和鞋子。

三、开钗裙搭配上衣Tips

4、实在不知道怎么搭配时,白衬衫、白T恤、条纹T这些百搭单品会减少出错几率。

5、时下至in的一字领或露肩上衣,或者crop top露腹上衣,搭配开钗裙更加性感和气质,同时也增添一丝叛逆气息。

四、开衩裙搭配鞋子Tips

6、开衩裙搭配尖头鞋很有女人味,搭配小白鞋玩转高街运动风,或者搭配系带鞋更添甜美气息。

7、鞋子色彩首选与开钗裙同色系,更显腿长。其次选择无彩色单品,让整个look更显高级哟~

黑色包臀裙配什么鞋子

黑色包臀裙+乐福鞋

黑色包臀裙搭配黑色乐福鞋,显腿长看的到,包臀裙配以流苏的设计更加时髦抢镜。

黑色包臀裙+系带鞋

系带鞋总能带来浓浓的性感气息,搭配黑色包臀裙气场满分。

黑色包臀裙+平底鞋

尖头平底鞋显腿长又十分舒适,搭配开衩包臀裙性感又简约。

黑色包臀裙+高跟鞋

黑色包臀裙搭配金属色高跟鞋更显华丽,非常适合出席比较重要的场合时穿着。

黑色包臀裙+帆布鞋

黑色包臀裙搭配帆布鞋更有学院气息,减龄又舒适,出街或出游都很适合,上衣搭配一件oversizeT就很有范儿。

黑色包臀裙+运动鞋

黑色包臀裙搭配运动鞋来解放双脚也很不错,sexy&spo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