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白色包臀裙怎么搭配 配什么上衣穿好看

发布时间:2018-07-23 16:56:27   来源: 网络    

 白色包臀裙非常好看,给人清新靓丽的感觉。那么白色包臀裙配什么上衣?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白色包臀裙配什么鞋子

白色包臀裙+系带鞋

每到夏天就会掀起对系带鞋的狂爱,不管是平底系带鞋还是高跟系带鞋,那性感缠绕的绑带总能给人浓浓的诱惑。而纯洁高雅的白色包臀裙搭配系带鞋也自有一番风味,时尚博主妮可·沃恩(Nicole Warne)用红色系带高跟鞋搭配带有红色印花的白色包臀裙,明艳大气,十分抢镜,时髦菇凉们也可以用这样别致的系带鞋来搭配包臀裙噢,轻松凹出时髦feel。

白色包臀裙+玛丽珍鞋

玛丽珍鞋十分优雅高贵,搭配米白色包臀裙更显名媛气质,选择粗跟的款式更是气场十足,非常适合office lady尝试。

白色包臀裙+平底鞋

白色细条纹包臀裙很有学院气息,选择搭配同样风格的平底鞋更显甜美清新,出了名的小个子女星艾玛·罗伯茨(EmmaRoberts)用黑色平底鞋搭配白色条纹包臀裙文艺又舒适,上衣也选择搭配黑色背心,与鞋子色彩呼应,让整个look更显高级。

白色包臀裙+白色高跟鞋

白色高跟鞋说好搭配也很好搭配,说不好搭配,它一没搭好,确实又很容易显low。最常用的搭配方式就是选择同样搭配白色单品,整身或下半身白色很容易给人清凉的气息和snow queen的既视感。而当白色而高跟鞋遇上白色包臀裙更是优雅翻倍,让你轻松穿出高冷傲娇气质。

白色包臀裙+裸色高跟鞋

万能的裸色高跟鞋搭配白色包臀裙也是妥妥的,显高又时髦,而选择这种更具设计感的裸色高跟鞋则能更为时髦加分,优雅又sexy,配上浪漫的卷发和金属色手拿包,轻松变身fashion icon。

白色高跟鞋+个性进阶鞋款

想要让look更加chic,就选择极具设个款的高跟鞋了,一双好鞋更带女人去任何想去的地方,so,就用这样一双美腻又chic的高跟鞋来match你的优雅白色包臀裙吧。

白色包臀裙+黑色高跟鞋

百搭实穿的黑色高跟鞋也能轻松hold住白色包臀裙,要想减龄就穿条纹T,要想穿出女人味,还是选择时下正in的一字领露肩上衣吧,或者选择搭配印花雪纺上衣都很吸睛。

白色包臀裙+一字带高跟鞋

一字带高跟鞋几乎是时尚icon和当红明星人手一双,搭配白色包臀裙也毫无压力,轻松穿出满满的高级感。

白色包臀裙配什么上衣

白色包臀裙+吊带上衣

清凉夏日,包臀裙当然要搭配吊带上衣,不管是白色、黑色还是印花、雪纺、蕾丝吊带上衣,搭配白色包臀裙都极具女人味,绝对让你优雅又性感。当然,选对一双时髦的鞋子也能为造型加分不少,对于手臂有肉肉或要在office上班吹空调的lady,可以外搭一件休闲小西装或雪纺开衫来御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