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腿型不好看穿什么裤子 很适合学生党的搭配

发布时间:2018-07-23 16:54:49   来源: 网络    

许多人觉得自己腿型不好,很不好挑选裤子。那么腿型不好看穿什么裤子?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蓝色条纹衬衫+白色休闲,两件都是非常百搭的单品,组合在一起自然不差。

卫衣+休闲裤,相信是不少姑娘们都非常喜欢的一种简单出门装扮,而白色的休闲裤更能为你增添几分清新感。

如果说想要在针织背心里面套上一件打底衫,小编觉得衬衫才是最好的选择,下搭配上一件白色休闲裤,很适合学生党们哦。

裸粉色针织毛衣+白色休闲裤,色彩上就能为你带来满满的温柔感觉。

蓝色衬衫+白色休闲裤,当你试过它的上身效果之后,就很能理解人们为什么会对它喋喋不休的赞美了。

棕色系毛衣与白色休闲裤的组合总是能让你的造型很具高级感的同时,又带着一份复古感。

当你的造型想要搭出青春活力的清新风格时,白色休闲裤与绿色系单品的组合会帮你碰撞出最理想的火花。

当棕色大衣遇上白色休闲裤,色彩上的鲜明反差,会让你更加吸睛,简约而大方。好啦,其实这些搭配也不是很厚,清明降温穿应该刚好!明天见咯么么哒~

腿型不好看穿什么裤子

烟筒裤利落的剪裁和偏中性的风格让它越来越火,它的款式臀部松紧适中,不会紧紧包裹又不会太过松垮,裤腿介于直筒裤与铅笔裤之间,从大腿向小腿慢慢收窄,但不会太紧贴腿部。简直是腿型不好看的女生的福音,驾驭无压力,还会显得腿很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