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甲油胶为什么容易脱落 甲油胶为什么会缩胶

发布时间:2018-07-19 18:47:58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甲油胶是非常好的指甲油。很多人发现有缩胶的现象,那么甲油胶为什么会缩胶?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甲油胶为什么要灯照

光疗灯又称美甲光疗灯,在美甲工序中能提高光疗胶或甲油胶烘干固化速度。

使用方法:

1.上电源插座, 将O/I 开关开到 I 的位置。

2.将手或者脚放进机体内, 可按要求设定时间,从30秒-180秒。

3.照时间到时, UV灯会自动熄灭。

4.在更换灯管和清洗灯内部时请把底部抽出。

5.底部的板可抽出。

甲油胶为什么会缩胶

其实所有甲油胶都是缩胶的,只是程度不同而已,有缩胶的甲油胶说明弹性强度都好,有缩胶的甲油胶上色也会实一些。克服缩胶现象很容易,通过涂胶技巧就可以。

第一,缩胶现象是胶少向胶多的地方缩,胶薄向胶厚的地方缩,掌握这个原理就可以掌控所有品牌的甲油胶。

第二,涂胶技巧,第一遍一定要薄,不管匀不匀,先在甲面薄薄涂一层,照灯;第二遍,可以上厚一点,如果是金属胶,建议也不要太厚,可以涂三遍如果你觉得色彩不够实。

注意涂得技巧:从指后缘向指前缘涂,用刷子带着胶向指尖带胶,不是很压刷子,而是轻带刷子,感觉是刷子带着胶向指尖滑动,多带几遍,这样指甲包边处的胶厚,指前缘靠近指甲小皮处薄,如果缩胶也是向指尖缩,根本看不出来,还有色彩的自然过渡效果。

甲油胶变色是什么原因

变色问题:指做好的甲油胶指甲颜色失真,发黄或者偏色。

原因:

1.封层胶涂的过厚,封层胶涂一遍为宜,假如涂两遍以上,会使颜色偏色。

2.封层光照时间过长:封层光照时间不超过2分钟,光照时间过长会出现发黄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