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更新合影遭粉丝强吻 晒照搞笑回复

发布时间:2018-07-17 15:30:03   来源: 网络    

林更新合影遭强吻是怎么回事

7月27日晚,林更新晒和赵丽颖与女粉丝的合影,并称:“人生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照片中,林更新和赵丽颖都穿着白色衬衫,坐在椅子上,粉丝从后面将两人搂住,三人头挨头非常的亲密,但是,另外一张就有点“辣”眼睛了,女粉丝突然扑向林更新欲试要亲吻,吓的林更新扭头躲向一边,画面十分的逗趣。

林更新被谁强吻了?

被一名女粉丝强吻了。

7月27日晚,#林更新#微博晒出和#赵丽颖#与女粉丝的合影,并称“人生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第一张三人亲密合影,但是,第二张画风突变,女粉丝突然扑向林更新预试要亲吻,吓得林更新扭头闪躲。有网友评论林更新好像镶了金牙。林更新怒回:“我恨,我记住你了!”可以说是非常搞笑了。

林更新个人资料

林更新,1988年2月13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201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年,因出演清穿剧《步步惊心》中的十四阿哥而走红,之后主演了《轩辕剑之天之痕》、《舞乐传奇》《武神赵子龙》等电视剧。2017年6月5日,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在湖南卫视播出。2013年,参演徐克导演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以沙陀忠一角获得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该片获得6亿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