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最新长袖碎花连衣裙怎么搭配图片

发布时间:2018-07-13 22:46:47   来源: 网络    

 

长袖碎花裙怎么搭配

长袖碎花连衣裙搭配短靴

长袖的碎花连衣裙搭配短靴是出镜率最高的穿法,短靴实穿又百搭,一年四季都能穿。碎花连衣裙和短靴搭配起来有一种帅气的感觉,而且近年来许多的袜子靴更是流行,为你凹足造型感的同时加足时髦指数哦。

长袖碎花连衣裙搭配帆布鞋

长袖碎花连衣裙混搭帆布鞋也是很常见的穿法,帆布鞋轻巧方便又舒适,而且自带年轻的休闲味道,和碎花连衣裙混搭在一起完全不担心穿的老气哦。

长袖碎花连衣裙搭配运动鞋

说到混搭,长袖碎花连衣裙混搭运动鞋也是不错的选择,这两年复古运动混搭风是最为流行的。这样穿搭无论是出街还是郊游都非常显年轻,而且很时髦哦。

长袖碎花连衣裙搭配高跟鞋

长袖碎花连衣裙搭配高跟鞋来穿,更适合职场的小仙女们。高跟鞋最具有气质和气场,碎花连衣裙搭配高跟鞋的话,尽量选择简约的款式。

长袖碎花连衣裙搭配乐福鞋

长袖碎花连衣裙搭配玛丽珍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