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邓超沙溢同框情敌的再次相遇

发布时间:2018-06-25 10:09:33   来源: 网络    

邓超沙溢同框情敌的再次相遇

4月19日晚,沙溢晒出两张和邓超的自拍并配文:雷雷和韩老师[可爱][可爱]超说,两个情敌的再次相遇。粉丝幽默回应称:标题《两个油腻的中年男子》,网友也是很可爱有没有!不过也有不少粉丝疑惑沙溢为什么称邓超为情敌,沙溢和邓超怎么认识的?一起来看看!

其实,沙溢和邓超确实曾经是“情敌”!两人合作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中,沙溢和邓超确实是饰演一对情敌。

2007年孙俪和邓超,沙溢等主演的《甜蜜蜜》中,沙溢饰演内敛稳重的韩阳,而邓超则是饰演纨绔子弟雷雷,而两人都喜欢的那个角色则是孙俪!不过如今邓超已然和娘娘过上了“互黑”幸福的日子,沙溢也是有了胡可和鲫鱼兄弟,而且两人的婚礼对方也都去了,当真是现实远比电视剧更精彩啊。两人的互动也是很有爱了!

时光飞逝一晃已经十一年过去了,当满脸络腮胡子的沙溢和邓超再度同框,让我们发现原来两人私底下关系这么好。邓超靠在沙溢的肩膀上,老沙还颇为搞怪的对着镜头献吻,宛若要偷吻邓超的既视感,也是相当的有趣了。不过两人的合影,再对比当年的剧照,惹来网友感慨不已“雷雷还是那个雷雷,韩阳已经嗯……”

沙溢和邓超的关系是什么

朋友关系。

据悉,2007年,沙溢和邓超曾一起参演《甜蜜蜜》,在剧中,沙溢所饰演的韩阳爱着叶青儿(孙俪饰),而叶青儿却喜欢雷雷(邓超饰),所以,沙溢称和邓超是情敌。戏外两个人是关系不错的朋友,两人的婚礼对方都去了。

而在沙溢晒出的自拍照中,邓超和沙溢穿的居然是情侣装,邓超穿的是白t银边的男款,沙溢穿的是红边的女款,原来你们的关系已经好到穿情侣装的地步了,孙俪和胡可知道吗?两人拍照必有一方最丑,邓超和沙溢一对比显得年轻不少。邓超心机的用刘海挡发际线,沙溢的发际线和胡子真的太显老了,还不快向好兄弟取取经,怎么假装自己还年轻。也有网友调侃称:你们两家八口,你两最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