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腿粗夏季适合穿什么裤子 夏天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

发布时间:2018-06-23 18:58:11   来源: 网络    

腿粗的女生夏季适合穿什么裤子

灯笼裤

腿粗的人穿什么裤子?非常独特的一款轻灯笼裤!独特个性的开叉雪纺设计,将你的小粗腿包裹其中,再加上黑色系原本就显瘦,所以这条裤子很适合腿粗的菇凉穿哦!轻盈的雪纺面料,给人一种飘逸随性的感觉,搭配上一件短款的时尚上衣,很瘦很迷人哦!

哈伦裤

哈伦裤采用的是上宽下窄的设计,穿这样的裤子可以让腿部的线条看上去非常的均匀。以及上半宽松的设计还能很好的遮住大腿肉藏起尴尬。

喇叭裤

腿粗穿什么裤子?喇叭裤虽然现在不那么流行了但是小编得承认它还是能很好的修饰腿型的。这款裤子更加适合小腿肌肉发达的姑娘们,如果可以给它配上一双高跟鞋吧,不止能瘦腿还能拉长你的腿。

直筒裤

如果你有很漂亮的臀部,小编会建议你买上一条直筒裤,直筒裤在包住臀部的同时也能释放双腿的肌肉,让腿看上去修长美丽。唯一的缺陷是太过正式适合的场合不够多。

黑色的打底裤

夏天实在要穿短裤的时候可以选择配上黑色的打底或者黑色的丝袜。可以视情况选择一些有小波点的打底,这样能转移一部分视线。至于为什么选择黑色,来大家和我一起喊出来因为显瘦!

长久站立腿会变粗吗

长久站立腿会变粗。

长久站立相当于对腿部肌肉进行长时间的锻炼,会使腿部肌肉一直处于紧绷状态,肌肉强度增大,就会使腿变粗。

长久站立会使下肢静脉压力持续增高,导致静脉扩张,静脉瓣膜关闭不全,引起血液返流,而返流的血液会淤积在下肢静脉中,使血管膨胀,迂曲变形,引起静脉曲张,腿部浮肿,也就使腿显得粗壮了。

如何预防久站腿变粗

如果是工作需要,而必须久站;对于女生而言,首先就是不要穿高跟鞋久站,尽量减少站立,多走动,不要维持同一种站立姿势;条件允许可以每晚用温水浸泡双脚,使腿部肌肉放松,促进血液循环,使血管恢复正常状态,还可对腿部肌肉进行按摩,减轻腿部肌肉压力。

1 在饮食方面,应多吃高纤、低脂饮食及加强维他命C、E的补充。

2 在日常生活方面,则应控制体重,避免穿过紧的衣物及高跟鞋、跷二郎腿及避免久坐或久站(如果你穿了高跟鞋就更要小心久站让小腿变粗了)。每天睡前将腿抬高一段时间,睡觉时可侧睡左边以降低骨盆腔静脉的压力。抽烟会使得血压升高及动、静脉受损,静脉曲张的病人应戒烟。

3 工作或生活中要尽量避免长时间固定一个姿势。多做适量运动即可预防,如长时间伏案工作以后,做做踢腿运动,起身走动一下,或者花几分钟做做体操,以保持旺盛精力。在工作过程中时不时伸伸懒腰,舒展筋骨或仰靠在椅子上,双手用力向后,以伸展紧张疲劳的腰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