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亚飞和王京京分手了 王京京王亚飞订婚结婚

发布时间:2018-06-22 12:14:05   来源: 网络    

要说王京京和王亚飞两人的职业并不相交,可一个作为国内女主持人,另一个则是国内男歌手的他们却经常被大家放在一起,在网上不仅传出过他们俩的绯闻八卦,甚至还有很多关于王京京王亚飞两人过情人节并且已经在一起的消息,那么王亚飞和王京京真的在一起了吗?他们俩又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我们来了解过这些问题之后再来看看有关于王亚飞和王京京订婚结婚的新闻报道吧,顺便给大家揭秘一下这种报道的真实性究竟有多高。


王京京王亚飞

说道王京京和王亚飞之间渊源,还要从山东卫视的《综艺满天星》开始说起,当时一起参加这档节目的王京京王亚飞还组成了一个组合叫做“京飞”组合,既然是一个组合的那么交集肯定就不会少了,再加上支持他们俩在一起的网友相当多,因此有关于王亚飞王京京情人节约会,结婚订婚的谣传就都流传了出来。


王京京王亚飞

既然是谣传那不用说现实生活王京京和王亚飞并没有在一起,事实上也就是这样,曾经有过合作的两人并不是情侣关系,更别提什么有关于王京京王亚飞订婚结婚的事情了,私底下他们俩人倒确实是关系不错的好朋友,但也仅仅只限于朋友关系而已。


王京京

王京京是出生在四川省的85后国内主持人,其实最初她其实学习的是表演系,只是因为有老师们看到了王京京在播音主持方面的天赋,因此就建议她转读播音系,就是这样的一个举动才造成了王京京现如今成为国内主持行业中的一名主持人。


王亚飞

至于来自山东省的王亚飞,他的天赋和职业都集中在音乐方面,曾经多次参加音乐比赛并且荣获不少奖项殊荣的王亚飞,他还是2010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8090天团”的18强成员,既然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那也就说明在音乐方面王亚飞还是很有能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