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凯是不是同性恋 王凯同性恋出柜真相

发布时间:2018-06-22 12:06:12   来源: 网络    

随着《伪装者》、《琅琊榜》等一系列电视剧的热播,虽然出道多年,但人气一直都不怎么高的王凯也由此迎来了事业发展的上升期,可恰恰正是在这种关键的时候,网上不知怎么的突然传出有关王凯是同性恋并且还曾在高中出柜的消息,如此劲爆的消息使得很多粉丝们都接受不了,对此当事人王凯却并不回应所谓同性传闻。


王凯不回应同性

俗话说人红是非多,这句话其实还是有几分道理的,就比如说出道多好不容易熬出头的王凯,他前脚刚刚发展起来,被观众们熟知喜爱,后脚有关王凯同性恋的话题就被顶到了娱乐新闻的头条,这么明显的“打压”,还真是让王凯的人气有了几分波动,然而正当大家在网上对这件事讨论的热火朝天的时候,作为此事件的当事人,王凯似乎一直都没有出面进行过回应澄清,这让这件事情的发展走向更加的扑朔迷离起来。


王凯同性恋传闻

有关王凯同性恋的说法具体源于出自于网上曝光的王凯在13年前和朋友同游泰国的照片,本身和朋友一同出游什么的都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据了解王凯的这几位朋友可都是gay圈里面的名媛,而和这几位同性恋一同游玩的王凯,他一时间也深陷同性恋的传闻话题当中,这时候网上也出现一些浑水摸鱼趁机黑王凯的黑粉们,他们就在网上透漏王凯是同性恋并且早在上高中的时候就已经向大家出柜的消息。


王凯回应同性恋传闻

王凯是不是同性恋这个还真不好说,但要说他在高中出柜这一点那肯定就是假的,毕竟疑似同性恋这种话题多少还有几张照片可以作为证据,而高中就出柜这种说法可是一点证据都没有的,更何况在事发后王凯经纪人方面首度开腔称“清者自清”,所以想要知道事情的真假,我们也只能通过时间来证明一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