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米露个人资料的老公 米露演过那些剧

发布时间:2018-06-21 15:11:22   来源: 网络    

米露是谁,可能很多网友都不太熟悉,近期米露出演了《武媚娘传奇》,她饰演的是高阳公主,大家应该都有印象吧,在此之前米露其实还出演了电视剧《小爸爸》,她的表演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网友还发出了“人生得一米露足矣”的感慨,对她的评价非常高啊。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米露的个人资料,她在小爸爸当中扮演的是谁呢。

米露

米露出生在河北的一个书香门第,从小就读过很多的古典名著,因此身上也有一种书香气,很像古代的大家闺秀。米露一直都在坚持练习舞蹈,还学习过钢琴。十八岁的时候米露考上了北京服装学院的设计和表演专业。米露的身高172公分,高中毕业以后还参加了CCTV模特电视大赛,出色的米露最终获得了冠军,同时还有其他三个奖项,也算是小有名气了。2009年,米露在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客串,后来还出演了《我不曾放纵的青春》当中的女主角,米露一头秀丽的长发,再加上一身白色长裙,完全符合梦中情人的形象,能出演女主角米露也觉得自己非常的幸运,这也是她的第一个主要角色。

米露剧照

身为名模出身的米露最近今年也把自己的事业重心放在了演绎事业上面,也慢慢的完成了从模特到演员的转型。在电视剧《小爸爸》当中,米露饰演的是泰勒身边的助理,她的专业和细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把老板的工作打理的井井有条,很多网友还送了一个“中国好助理”的头衔给她。米露为了提高自己演技还专门去韩国学习过表演,对于自己的每一个角色,她都会研究很长时间,常常还会想出几种不同的表演方式,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表演的更好。后来米露还出演了《多情江山》、《落跑甜心》、《何以笙箫默》等等,她这么的认真努力,相信以后会发展的更好,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女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