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非诚勿扰邢星嫁了吗 非诚勿扰邢星现状

发布时间:2018-06-20 10:43:00   来源: 网络    

现在的社会有越来越大大龄剩男剩女了,因此很多电视台也为了迎合大众的口味,搞起了相亲节目,现在最火的应该就是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了,很多男女嘉宾也是因为参加这个节目而成为网络红人的,今天要了解的刑星就是其中的一个,她在节目当中牵手成功,那么刑星牵手之后怎么了,他们成功了吗,我们一起去扒一扒。

刑星

刑星是一个八零后,她是2012年参加的《非诚勿扰》,当时她的身份是一个投资公司的联席董事,但是她还有一个身份是平面模特/制片人,因为身材高挑而性感,刑星也兼职当模特,曾经还获得多高模特奖项,她的资料中写的不是拜金女,也表示可以和公婆一起住,真的是一个好姑娘啊。

浦顺菲

因为刑星长得既美丽又性感,在节目中也是多次被选为心动女生,后来在法国专场的第一场,男嘉宾浦顺菲是专程为刑星而来的,他虽然外貌平平,但是却有着让人惊叹的工作经历,做过红酒贸易,创立过珠宝品牌,当过世界一流企业的精算师,因为觉得太过安逸后来成为了一名资产分析师,真的是个高智商的人才啊。

浦顺菲刑星

浦顺菲为了刑星也煞费苦心,害怕唱歌的他在舞台上大唱情歌,最终用自己的真诚打动了刑星,两人牵手成功。刑星可以说就是一个白富美,几乎从来不留灯,因此他们的牵手也被网友们认为完全就是作秀,而且据说刑星和浦顺菲因为异地的愿意没过多久就分手了,现在的她说不定还是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