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个子夏季穿什么好看 夏季小个子女生搭配

发布时间:2018-06-14 10:36:14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背不同的包。给人的感觉不一样,那么小个子穿什么好看?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小个子夏季穿什么好看

阔腿裤

营造高腰线是矮个子女生一定要知道的秘诀,很多小个子女生觉得自己穿不了阔腿裤,其实不然,直只要选择一条高腰又能凸显腰线的阔腿裤就能非常显高,但是切记不要选择松垮没有腰身的阔腿裤!

高腰裤

高腰裤应该是矮个子女生的必备单品,不管是什么面料花纹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高腰的款式可以给人一种胸以下都是腿的感觉,超级显高,就算是矮个子也能轻松拥有大长腿,夏天随便搭配一件T恤或是背心都非常好看。

露腹短上衣

crop top绝对是矮个子女生的福音!有了这样的单品就算不穿高腰裤也能十分显高,还非常性感~腰部没有肉肉女生夏天必须入手一件这样的单品~不管是搭配裙子还是裤子都非常时髦有范~

开叉裙

很多女生夏天想穿长裙又怕显矮,其实只要在设计上选择开叉的款式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除了显高就是显高,还非常有女人味,上衣不管怎么搭配都是街拍达人的既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