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个子夏季穿阔腿裤怎么搭配 小个子穿阔腿裤技巧

发布时间:2018-06-12 13:35:13   来源: 网络    

 作为小个子尽量不要选太长的阔腿裤,不然搭配不好一定是百分百显矮,尽量选择九分的阔腿裤款式或是七分的,露出脚踝才能显腿长,显高,胖瘦的问题都不用去管了,轻松地解决了腿短的问题,像是阔腿裤这种不挑腿型又显瘦的款式就都能完美驾驭了。

条纹的设计会更加的显高,有一些阔腿裤虽然比较长但是有开叉的小设计也是可以完美的显高的,小个子都能无压力的驾驭~

刚才说到尽量不要选择太长的阔腿裤,可是已经买了阔腿裤发现特别长要怎么办呢?其实不用慌,还有一个能不显矮又时髦的方法,那就是搭配短款上衣,露出腹部的线条就能够让小个子也轻松打造出完美的身高比例~

小个子适合穿连体裤吗

连体裤真的非常适合小个子女生,但是一定要选对款式。高腰!高腰!高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小个子女生选连体裤一定要选择高腰的款式,不然不仅显矮还没有气质!高腰的连体裤可以让小个子女生也轻松拥有大长腿,显得身高比例十分完美,分分钟增高不是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