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好与老公刘海峰的结婚照 陈好老公刘海峰个人资料

发布时间:2018-06-09 10:37:47   来源: 网络    

陈好,曾经是演艺圈中的知名女演员,自从正式结婚之后,就一直在家相夫教子。最近有关陈好与老公刘海峰的结婚照在网上流传,那么我们对于刘海峰的个人资料、人事背景又了解多少呢?现在我们一起去扒一扒陈好,以及陈好老公刘海峰的简历照片。

陈好

陈好,1979年出生在中国大陆,现在是中国著名女演员。1998年凭借影视剧《那山、那人、那狗》正式出道,2000年开始主演影视作品,她第一部主演的影视作品是《乱世英雄吕不韦》。2010年陈好再次参演影视作品《粉红女郎》,这部剧上映之后,很快就得到热播,陈好也相继出名,并被观众们热情的誉为“万人迷”称号。陈好的音乐作品有《幸好》《陈好》等等,主要影视作品有《粉红女郎》《天龙八部》《三国》《天下无双》《纸醉金迷》《我爱河东狮》《埋伏》《双响炮》等等,获得的荣誉有“第22届金鹰奖观众最喜爱女演员奖”、“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奖最佳女演员”以及“第6届首尔电视节最受欢迎女演员”等等。

陈好

刘海峰是陈好的现任老公,他们一个是商业名人,一个是演艺圈名人,所以他们的恋情非常低调。两个人修了8年成果,终于在2010年修成正果,隔一年他们的女儿出生。再来说说刘海峰,虽然他是圈外人士,但据说身价百亿,现在是全球合伙人兼大华区总裁。陈好嫁入豪门之后,就很少再回到演艺圈抛头露面。最近也有网友爆出陈好再次怀孕,并且继续在家产子,过相夫教子的生活。其实,对于我们这些外人看来,陈好又不缺这点钱,就算来演艺圈继续参演,估计也是为了打发所谓的时间,给自己找点事情做。她的生活着实让人羡慕,但羡慕归羡慕,我们还是衷心祝福她就好。刘海峰作为商业人士,所以网上并没有他的娱乐消息以及照片,所以我们还是看一下陈好的个人照片吧。